在我的印象中 蘋果的產品=時尚=設計=貴

因此常常只是純欣賞的角度 唯一使用過的機會 也只有老弟的蘋果電腦

我是知道他的繪圖能力超強 但完全不知如何下手的介面 也是讓人讓步三分

不過日前的唉鳳大賣 由於公司也是中華電信的客戶 但以實際考量 倒是也沒中蘋果的毒

粉實際的選了 nokia n85

n85的表現也沒讓人失望 科自出自人性的操作 雙滑蓋機種 上網時倒也方面許多

還可打打遊戲 聽mp3 當導航機 及五百萬像素的像機 等等

不過近期又被唉鳳毒了一下 小粘展示的iphone打快打炫風 未免也太順啦 雖然我沒有粉愛玩遊戲

但全然是被那處理速度嚇到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 又被一段資料引誘到 它的網頁開啟速度目前無人能敵

自從用了n73到n85 上網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功能 幾乎每天都用

一定有人會對手機上網抱著粉大恐懼 怕帳單破表

目前手機的上網費用 我每月只多49元 若您不是用吃到飽的費用 它端看您下載的量來計費

我通常都選擇上mobile01手機版 沒有廣告 開啟速度其實還可接受了 用來打發時間.....尤其時上廁所時

或是再外頭吃飯 報紙被別桌的人拿走時 看看些東西滿方便的

因此做些功課之後發現 唉鳳受人批評的地方 第一 電力不足 第二 多工處理時會當機

優點當然是背後超強大的app軟體 及無人能敵的觸碰式面板

加上他的像機 超級差 偏偏我工作上最有機會用到的 就是像機了 因此發現蘋果另一個產品ipod


具說iphone 當機的原因都是因為iphone隨時需要回到他的電話功能 所以容易在跑程式的時候電話進來當了

而另一個問題就是遊戲或其他功能玩的太開心 把電力都用光 該用電話時就沒電嚕

那為何不把這些功能分開呢

ipod 8成的功能都有 除了沒像機 沒電話 重點是價格只有iphone的1/3

抱著嚐鮮的心態 網路上買到這個算9.9成新的二手貨

我的第一個蘋果產品就是他啦 ipod 32G

純白的盒子


主角就在裡頭


附件 簡易操作 擦拭布 耳機 沒啦

沒錯 一般3C產品 都有落落長的說明書 他就這樣 沒啦 夠囂張吧

聽說IPHONE也是差不多 若對自己產品的上手度沒信心 應該不敢這樣

的確 不道3分鐘就上手嚕



他不只是台mp4 雖然它的音樂功能老實說 滿強的 灌入itune後 您就粉自然的想把音樂灌到你的ipod裡 因為它會幫您自動歸類整理


下方僅一個按鈕 充電孔 跟耳機孔


其他動作 都交給螢幕


上方一個暫切 沒啦


ipod跟iphone差別 厚度更薄之外 背蓋是金屬色的 滿漂亮的


相當有質感的蘋果


用文字實在滿難表達出他的流暢感 已開網頁來說 若用電腦100分 他除了畫面小之外 也有90分

尤其在您用過其他手機上網之後 只能用髒話來表達 實在他x的快

強大的app軟體 光免費的我就玩不完嚕 超多精緻的遊戲跟程式隨您下載 依樣操作容易

因此我把它定位成 mp3+mp4+psp+小電腦


而外購入的保護蓋


該死的蘋果 配件超多的又有質感

只要有wifi載點的地方就可發揮網頁 信箱等各種需要上網的功能......目前有wifi的地方越來越多嚕

而拍照 電話 導航的功能就留給手機

不過他再我手上的時間不多 因為入手三天後 就被賤兔拿走嚕

她是3c白痴 不用我在多說 這玩意有多容易上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