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汽車之後 似乎已經快遺忘了機車旅遊的感覺了

正巧賤兔的安全帽也到了 雖然寒流來襲 還是沒辦法把我困在家裡的

哈哈 出發吧 ………粉久沒去四重溪 收集一下資料就往南走嚕

第一次長途騎重車載人 感覺動力沒什麼影響………….因為我騎太慢吧

一路上約80-90速度巡航 滿順暢的 賤兔除了一開始被加速度嚇到之後

說 …..這是瞬間移動呀….之後 也慢慢習慣了 超車時 還會有聲音從後面傳來

耶耶…. 耶

原本要到萬丹找一家臭豆腐的 結果記錯地址作罷 繼續前行 發現這家店粉多人




二話不說 馬上展現機車的靈活 說停就停 老闆來兩份吧

九層塔蛋餅………什麼加九層塔都粉好吃耶 雖然賣相不大好)




玉米鮪魚蛋餅………….看似普通 卻味道挺不錯的 餅皮還煎的脆脆的



這種天氣 覺得騎車出門已經有點神經了 沿路卻看到不少自行車族 更是欽佩呀

尤其是這老兄



經過了楓港的落山風攻擊 終於抵達啦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會館的人還粉熱心的喬了一個專用車位給小藍休息呢….感恩



新開幕的 雖然價位有些高 但客滿 滿滿的人四處拍照





等湯屋的時間 來拍拍賤兔的新裝備

SOL-17S 小白粉紅





整路上一直撞我的OGK鴨尾



質感粉好呢 小蝴蝶還有花

後方排氣孔…………使用者感覺頭頂會有涼颼颼的喔



我也心動想多買一頂呢

泡湯時間到嚕



以湯屋來說空間滿大的



還有一張SPA床…………被我們放滿裝備雜物



溫泉還不賴 有股溜的感覺



美中不足 若這杓子弄成木製的 感覺好些

是吧 …………..拖出去斬了



泡玩+99圓 有下午茶



不加 也有無限續杯的薑母茶喔 ….舊甘心


滿不錯的地方



推薦大家來玩

回程 後面又傳來聲音 …………….我要吃玉米

加上晚餐時間了 於是問了在地人 前往潮州牛肉湯



大吃一番 又變成了肥胖行程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