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著前日的疲倦起床 阿 5.30

由於今天的路程有100公里耶 賤兔也粉甘願的起床 一起去吃早餐

天呀 .............居然下起雨了

大家一邊哀怨的看著天色吃早餐 期待晚一點會不會就不下了

於是出發時間一直延後 雨卻越下越大

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成功鎮 在耗下去也沒折

硬著頭皮 大家穿上雨衣 怕水的裝備也都給他穿上

延誤了約兩小時 早上快八點 才出發

由於是沿著台11騎 海風加上暴雨的摧殘 雨衣幾乎沒什麼效果

唯一的好處是 睡意全消..............給你灌冷水澡 就算我睡神附身也投降啦

雨大到也不用買礦泉水啦 嘴巴張開就滿了 感覺像在陸上泛舟依樣

好不容易 大家在雨中奮鬥了2個小時 雨終於停了 也離開了成功鎮

來到了漁夫歲歲唸的今日大難題 玉長公路 全長16公里 有6-7公里的上坡

以為得救的大家 看到眼前的景象 腳都軟一半嚕

先攻上前兩個超陡坡 之後距離就拉的粉遠嚕

賤兔幾乎滿半個坡就休息依次

我就跟環島下來的車友聊聊天 拍拍照

騎的時候 只有髒話一直飆 回來看看照片時 倒真的滿美的

臉超臭的賤兔

看到遠方 腳更軟嚕 再稱一下 休息區快到嚕

終於抵達

王董還活跳跳

漁夫也是

兩個女勇者 已經不行嚕



剛改車就來大洗車的fd-17

賤兔已經不行嚕 你看那嘴巴都可以掛豬肉嚕 只好呼叫我們的補給車來搭救

我們繼續前進

兩旁壯麗的山景 平整的公路

回來時跟王董聊 他改完車 全部的齒盤都用上了 我騎9速的武士 居然還騎的下去 哈哈

武士的儀表版 新版的袋子發現了意外的功能 可以掛車上 省下車前袋的錢

雖然風景宜人 但我的腳快爆嚕 只好沿路放著hot dog的歌 來陪我練習本土方言

王董青蛙功

哩哩扣扣 應該有20公斤了

早上的雨也曬的差不多了

漁夫們也上來嚕 利害 利害

一起加入曬鞋的行列

我................為什麼要來 .............泣

回首來時路 棉沿山頭的公路

好不容易 到頂啦



此時 補給車也來會合嚕

有車坐的賤兔又開心啦 好加在

超令人不爽的爬坡呀

另一頭上來的車友



玉長隧道裡 我已經出現幻覺了 早上的hp都被消耗光了 超想吃東西

一面騎的 一面想 雪糕 牛排 巧克力 雞排 挫冰.......



其實自己在上坡時遇到下坡的車友的加油打氣聲 怎麼聽 都覺得對方粉爽的感覺

終於輪到林杯下坡了吧 哈哈


我要來好好幫您們加油一下嚕

一出隧道 整路的下坡 靠著武士夠重的車身與厚輪胎 避鎮器 幾乎沒煞車的往下衝(危險動作)

實在是壓抑太久嚕 結果一路衝下山 更 居然沒半個車友 人都跑哪去了 .......................超失望


中午於玉里吃了玉里面飽餐一頓候 繼續上路 賤兔休息後 也繼續加入戰局 利害

下午大家粉害怕在遇到早上的情況 天色不是粉優 都陰陰的 但也比較不熱

這兩天一直重複的動作

另一個上坡點 舞鶴 大家都上來嚕

由於行程粉長 下一個景點 北回歸線 ............今年初剛騎機車來過呢 沒想到年尾又騎腳踏車來嚕 呵呵


騎著騎著 更 又到晚上嚕 鳳林鎮 是我們今晚的住宿點

可是地標一直寫2-3公里 卻騎了10幾公里都沒看到影子


好不容易 前往探路的王董來電了 大概還要在幾公里

挖 女童軍小清已經極限啦 畢竟 早上大雨 超級爬坡 又趕了100公里的路

請王董開出補給車來把兩個女勇士載走 而我跟漁夫這兩天來第一次騎20幾飆到住宿的地方

晚上大家大吃大喝後 東倒西歪的 狂擦藥膏之後 就呼呼大睡嚕 今日行程 106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