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前幾天的瘋狂行徑

最後一天巴里島的早上 決定悠閒點的度過

趁著還車走了一趟kuta海灘

悠閒的人們







地上的祭品


到處都有的旅遊導覽





具有當地特色的麥叔叔


準備下去衝浪的surfer


當地的衣服 我絕得都滿有特色的







今天的早餐吃炒飯

配上好吃的蛋捲

飽餐後 彌補前幾天的衝忙 再飯店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飯店的中庭

昨天的戰力品 .......看了半天 最喜歡這件 在Hard Rock 穿著Hard Work 一整個白濫



賤兔這件也是喔 滿好看低







仿無名的美女照片

大廳前

星巴客前假悠閒

最後的時間都要充分利用

選了個75分鐘的腳部按摩

我們是第一個客戶

按完腳超輕的啦 健步如飛 逛街逛到腳酸 推薦來個一下 便宜

謝謝aka ika的服務 人滿nice的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四天美好的度假天堂

巴里島給我這個海邊長大的孩子 很不一樣的感受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她們的笑容

不論她們的笑容是偽善或是真心

至少會有讓你覺得非常歡迎你 這是一個你可以放鬆 她們把你當作家人朋友一樣的看待

而且是幾乎我們遇到八成以上的人 都是這樣的對待你

飯店人員親切的問候 路上熱心的當地人為我們帶路回飯店 等等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喜歡這裡 我想 我也加入了她們 I LOVE Bali,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