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行程 由於是自己安排的

對於韓國偶像一點都不著迷的我 當然安排了些景點

季節上 也許可以碰上些楓葉 古狗了一下首爾附近的楓葉景點

慶熙大學滿讓我動心的 除了楓葉外 他的建築也粉棒

不過昨晚的雨 讓我有些擔心 但一早 天氣似乎轉晴嚕


韓國的飯店 一般不會供早餐 除非是跟團 韓國人習慣在家吃再出門

ISAAC這家早餐 評價似乎粉不錯 就在東大門附近就有

恩恩 看著阿朱媽煎著厚厚的蛋皮 應該粉棒

果然不負眾望 好吃 好吃 外層的麵包粉酥脆 裡頭的餡料也粉夠味

之後就搭著地鐵前往慶熙大學嚕 路線還滿簡單的

地鐵1號線 123回基站 下車後 一號出口 右前方的綠色01號公車 上車就是

最後一站即是大學

不過 一開始擔心坐錯(後來上網看了 其實不會 這公司是大學跟地鐵的接駁用而已)

散步走到大學約15分鐘左右

秋天真的是韓國最美的季節呀 滿街的銀杏樹 若早一點到 應該滿街都是 更壯觀嚕


大學路上滿多精緻的小店跟咖啡店 應該也滿好逛的


韓國妹妹個個都不怕冷呢


看到這個 決對不會認錯 好歐洲呀


這學校的大門 也太壯觀了吧


太好嚕 校內還有些還沒掉的楓葉 超級紅


慶熙大學 是一所綜合大學 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有 也是韓國評比第一的私立大學


整個學校就是一整個貴族感 能在這當學生 一定相當幸福 台灣也有不少學校跟她是姊妹校


四季在這校園都相當具有特色 其中以櫻花最有名 不過 秋天的楓葉也不賴


極具特色的歐式建築 虎濫來歐洲嚕 也不會被發現


遠方像城堡的鐘塔 是中央圖書館


這棟像白宮一樣的 是行政大樓 不過剛好週末 所以是關閉的


我的媽呀 ....好歐洲喔


用廣角都拍不大下吧 超級殺記憶卡的地方


處處是美景


有了楓葉的陪襯 更是美




真是有的紅的過分嚕


必來的大教堂 上來之前可要走個超陡的斜坡喔


窮人遊歐洲比利時大教堂...........他真的是照比利時大教堂仿的


近看 非常的壯觀


難得見到這樣的教堂 超美


但奇妙的是 石頭上刻的是龍喔


彩繪玻璃上頭的 是中國字

真想知道 當初建造這教堂的想法 粉妙


氣勢


堅持到處都要 jump的人


一次到位


沒什麼內涵的人 看到銅像就想捉弄一下 帶我走嘿


護士用針頭搓人 我在後頭... 成語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像這人 就是假正經 明明只是在看不知道坐到哪去的地鐵圖


這阿肚仔 就真的再背書的樣子 繞著教堂走了好幾圈 邊走還邊歲歲唸


慶熙大學 最有名的是韓醫系 我想大概就是醫學相關的 可能是這樣 教堂的銅像才是護士之類的吧


每個角度 都有不同的感覺





若想來個不一樣的韓國之旅 這裡個人大推


光教堂 我們就逗留了好久 不過還有其他看頭


銀杏的葉子灑在上頭 好像金粉一樣的裝飾


通往圖書館的小徑


中央圖書館


在這有氣質的看書也不錯(看旅遊手冊 哪來的氣質)




或沉思一下 晚上吃什麼好




若早幾個禮拜 一定美到番 不過這樣已經粉滿足嚕


之後來去黎大的創意市集逛逛 途中看到這攤

賣的是韓國人的古早糖果 粉俗 10件 5000韓幣吧 大概就是台灣的每件10元


都沒吃過 就跟人亂拿一通


看我的表情就隻道好不好吃了 基本上 跟輪胎皮 沒兩樣


奇形怪狀的輪胎皮


創意市集 跟台灣的感覺滿像的 沒太大的驚喜


在廁所旁 來張到此一遊


吃些小吃打發一下 血腸




有顆雞蛋的 雞蛋糕


真的在每個雞蛋糕上頭打個蛋 甜甜鹹鹹的 還不錯啦

晚餐 在背包客棧看到的 兩人不用一萬元(=台幣270)的烤肉


還真的份量不少喔


特製銅盤 會讓油留出


除菇類外 其他 免費無限吃


也有看到韓國人 直接把飯跟泡菜下去變成炒飯


果然是巷子裡的店比較俗


韓國復古零食大集合

除了棉花糖跟王子麵 其他的 我真的懷疑不是買到狗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