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 算是高雄最方便的郊山了

一次被抓去當拍照工友的機會 發現裡頭有超複雜的小徑

還有許多的原住民(阿猴們)

剛好近期友人邀約的古道行 借此拿來當作鍛鍊


連續去了兩周 不是木頭棧版 就都是人 實在不合我的胃口

頂多看看騎來騎去的MTB 好想弄個一台

後來上網查了 原來視野最好 也是難度最高的 就是這少女峰


粉多人拿她來當作登百岳前的特訓路線 看來應該沒那麼無聊了


起了個大早 她的路線也滿神秘的


要近到中山大學 藝文大樓後面的 生醫所大樓

面對大樓的 右手邊走到底(感謝路邊打太極拳的阿伯指引)


沒路 我原本想直接翻過去嚕


別急 這是隱藏的門呢



過了之後 這鐵門鎖的



請走下面 就可以繞過去了


接下來 往左走 會到休息平台 小些片刻 惡夢準備開始嚕


看到這標示 直接給他進去吧


因為 粉鳥的暗示 寫在她的背面...這是我下山才看到的







就這個 幾乎60-70度的攀岩 就是開胃菜嚕

之後 就是一直斗上 斗上 斗上

不多 多少還有些人煙


但 我有種劍在弦上 不得不發的感覺


好不容易 讓我抓到個隱蔽不錯的地方 拉了個屎 哈 超爽(我被小峰傳染了嗎)


後段路線 就不是很明顯了

還需要避開鐵絲網 還好 有人可以問路

攻上這最後的陡坡 就成功嚕


左手邊就是斷涯 要小心


這位中山大學的教授似乎是個爬山達人


小聊了一會 還交換了水果


登頂水果 讚 阿猴們因為太高 似乎也都消失了

賤兔也成功登頂嚕 讚


天氣霧氣很重 不然視野應該是相當好


手腳並用 果然是登百岳的訓練路線

不過好處是全程都有拉繩 相對安全多了








由於都是珊瑚礁岩 可以的話 手套 跟小心腳步 避免跌倒粉重要




下山再來瓶汽水


下回天候好些 帶單眼來拍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