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DAY3 之京都自行車遊

來到第三天 今天是我計畫的重頭戲

上網爬了些文 我實在懶得看巴士的時刻表 後來查到騎單車在京都 可偽裝成當地人 又可以自由行走巷弄之間 是京都通行的一大利器

於是 來到了京都車站後

在附近就有單車出租店


順利完成租借

我們選擇的是可以變速的小徑車




單車在日本通行相當平常 感覺向我們的機車依樣 只需留意 停車處 亂停的可能會被拖走 不過 反正哪裡有車跟著停 就沒事




穿梭在小巷弄間 感覺相當融入當地


隨停隨照 也是超方便


騎著大輪徑的登山車女孩 超帥氣


悠閒又愜意


第一個目的地 到達 京都御苑


算是我第一個參觀京都的廟宇宮殿類 廣闊感跟非常的靜閉 讓人心神安定的感覺


內苑由於隔天有活動 因此無法進去 滿可惜的




不過路上一些小廟宇 也滿有意思的 像這個 應該是給腰不好的人拜的吧


這個 是希望小孩乖一點來拜的嗎


中午到錦市場逛逛




豆奶甜甜圈


還有豆漿的冰淇淋








沿著河堤騎車

喜歡日本漫畫 或是日劇的 河堤絕對必出現的場合 告白啦 打架啦 或是躺在河堤上聊天 看夕陽




由於路線的關西 沒去金閣寺 來了銀閣寺


日式的庭園照景


結合了風水 寓意 景觀




裡頭不是很大 由於沒有楓葉 或是下雪 少了點味道


哲學之道 偶實在沒什麼慧根 感覺不出來哲學在哪


倒是野生的貓咪粉多









這個 滿想買回來的 XD


粉酷的風鈴店















有超大鳥居的地方 平安神宮



趕再天黑前的一照


飄了些小雨 夜騎回車站 京都塔就是我們的明燈


京都車站 實在非常具有設計感


裡頭又有拉麵小路


集合各家利害的名店





一時之下 實在粉難選擇


吃了這家 醬油味比較重的 但有滿滿的肉 吃起來還滿像 拉麵版本的牛恫

可是吃了之後 一直有人在我耳邊碎唸 說之前吃的豚骨多好吃 多好吃 害我當下理智線斷掉

別家有賣豚骨的吧 林杯再來一碗




那個靠杯的人縮了 居然給我點炒飯

一餐下去兩碗拉麵的下場 就是 整整三個月都不會在想吃拉麵嚕

如果有拉麵癮發作的朋友 歡迎嘗試看看這個好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