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的家 維諾納




第二天的行程 來到茱麗葉的家 維諾納

似乎也是旅行社必到的景點 車上還應景的撥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歌劇

不過我還是專心的看著我的九把刀小說 

印象深刻的 倒是義大利為了這個虛擬的故事 在這城鎮刻意重現的經典的場景來增加收入

相較我們林口賽德克巴萊的場景我還沒去看就拆掉 勝負立見



走到茱麗葉之家的路上 受到黃金熱烈的歡迎



上到陽台上假裝茱麗葉 是要另外付錢的



在下頭摸免錢  



聽說摸得了會幸運 所以人人都排隊來摸 發現義大利這種梗還真不少





上了鎖的門 這個梗真是暢行世界各地呢



倒是在廣場的自由時間 滿吸引我的 尤其廣場上的舊市集 很有時代感





周圍的建築也是古意盎然 



這不知道是不是古代的處刑台





鐘塔 也是義大利的經典建築 蓋得越高 代表權勢越高



隨意在小巷中逛逛



在吃完pizza連環攻擊之後 趕著上船去威尼斯嚕









 

 櫥窗shopping也讚






 

阿姆 不用等我回家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