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的假日火拼之外 總是少了點東西 上次看了小隊夥伴們的受訓文章後 覺得滿有趣的

就再得到了上級批准後 粉高興的向小黏告知可以參加本次的集訓 確晴天霹靂的

公司的業務會議 居然提前了 .......... 不過 我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開就開吧

會議一結束 馬上從永康殺到旗山 原以為路痴的我 應該粉容易迷路

卻異常的順暢 伴隨著月世界的地形 來到了集訓場地
麗湖露營區

果然不出所料 最期待的垂降 已經結束了 嗚 ......到了漆彈場 下午的第二節課

CQB的課程已經開始嚕
跟教官與夥伴們打個招呼 套上背心 背上槍 直接開始了

趕上的內容 主要是雙人的CQB火力壓制
演練配合 以火力不間斷與更換彈夾的時機

為主 雖然之前小隊也有演練過類似的打法 不過在GATO 與 小朱教官的示範下 就是多了

那一些默契與火力 這也是我們所欠缺的吧 隨著灑彈結束 小黏開始獻寶啦 .....


路竹三號 出自小畢大師的傑作 結果 正要試打 居然給我 脫肛.......阿 ....

馬達脫線了..不過電了 還好練習也結束ㄌ 算它識相 教官帶我們到另一端的場地做個

勘查
途中 經過了黑桃小隊們之前的訓練場 哈ㄏ
石灰岩地形 還真有沙漠風情


結束了日間的活動後 大夥準備晚餐了 我們開著採買車去添購加菜的好料 豆乳 ?

回來時還見到晚上的對手 怪怪的RANGER居然背著大背包 在湖邊行軍 真速太精實啦

跟我們這些吃吃喝喝的打混班天壤地別 晚餐非常的豐富
看的出來吧 飽餐後 晚上的

重頭戲來嚕 夜戰 還記得之前第一次夜戰 是在新竹的砲兵營區附近 由於有房舍 也有

些微光線 所以打起來還不大吃力 還摸到敵方後頭 用新買的M945殺個措手不及 但這回

光線幾乎沒有的情況下 又對上戰技精良的老前輩們 ..應該不會太好過 本次特訓的裝備


迷彩圖裝的M4+OPS消音器 含槍燈的P226 STX6胸掛背心 無線電 風鏡 護膝 出發前

GATO教官的隊伍分配及規則交代 順道來張合照吧 由於懶得戴上隱形眼鏡 眼鏡直接上

風鏡的結果 根本是一片霧茫茫 加上 天色真的粉暗 能見度不到3公尺 原本戰鬥指數

已經下降到接近零了 突然國根兄拿出了神奇的東西.......... 夜視鏡 .....馬上 從地獄

到天堂啦 信心大增啦 就在大家輪流拿夜視鏡看阿婆洗澡之間 我們小隊才剛經過

第一個路口時 馬上就與對手交戰了 前方不時傳出槍聲與槍燈的光線 由於在隊伍的後方

怕開槍會擊中前方的隊友 另一方面 與我的無線電奮戰 線把我的槍纏住了 一氣之下

把無線電拔了 直接丟到但夾回收袋裡去了 前方的戰況似乎穩定了 往前爬了一點

確定了12點方向 2點方向都還是隊友 看來我方人數還不少 突然有一個黑影開了槍燈

往隊友方向射擊 正好在我的射程內 馬上順勢補了幾槍 結束了第一場 於是 攻守方向更換

對手的隊員 有人槍故障了 把我們的國根徵收去了 挖勒 我們的夜視優勢失去了 從老美變成了

伊拉克的民兵啦 這次 我們決定守在路口 伏擊敵軍 小畢為第一個埋伏點 我在右後方

隊友們沿著路的左右兩旁部署 就在我跟螢火蟲們聊天時 突然小畢的槍燈依照 敵方的尖兵已經在我們眼前了

小畢開火打掉他後 換來個敵軍的一陣火力 我只能藉著敵方槍燈的位置開槍 不過因

為有樹林的遮蔽 並無太大的壓制效果 小畢掛了 小黏於路口的正面 吸引敵方的火力

我趁這機會 往後方 且戰且退 敵方的掩護推進 把我們一個一個的撂倒了 就在我

可目視的敵人從對面的路跑過 對著他的路徑掃射 沒中 心想慘了 位置暴露了 馬上

對面的槍燈一照過來 順道附贈了BB旦 買單結束 ...在兩場活動後 回休息區 沒想到

還有宵夜可吃呢 在與BBWT的前輩們聊天吃喝下 結束了愉快的夜晚 ... 淫魔小畢要出門去犯案

隔天起床 我們住的 還可以看到湖景呢 整裝後 隊友介紹 水影忍者 小畢 老鼠 忍者阿寶 小畢兄弟 週日飆車上來的老古 阿中本尊 與友隊打了兩場 第一場 大家可能都

睡的不錯 火力旺盛的 配合的粉漂亮 第二場 由於接戰後敵方進入密林中 而我們也

在外頭等著逮人 搞到最後 都沒找到對方 倒是累的半死的結束了 因為天氣實在粉

熱.... 結束了 愉快的麗湖特訓 第一天 垂降 及詳細的內容 可到 台南槍匠 小畢大師的網站上逛逛吧 http://tw.myblog.yahoo.com/bbstar100/article?mid=1339&prev=1340&next=1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