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個活動已經有了7-8個年頭了吧 除了平常的假日火拼之外 似乎沒參加什麼大活動 但就在這07年尾 08年初

倒是一次來了兩攤

1/13這次為台南重裝武力主辦的南區生存遊戲的大會戰

由於地點對我來說還滿遠的 雖然設了6點多的鬧鐘 不過還好是阿良的一通電話 ㄟㄟ 阿不是要來載我 ….

瞎密 幾點啦 …………等等 我睡過頭啦

於是上演終極殺陣 拼到鹽水後 開始迷路 就再吃著路邊小米蛋餅加上茫然不知所措時 看到了為拿著GPS騎車飄過去的有為青年 小鋒 別走 …幫我們帶路

一到會場 真令人驚奇 大家居然都已經整好隊伍 在開幕啦



趕緊換上裝備準備上場嚕

還不賴 由於場地是廢棄的校園 因此利用的教室規劃出各隊的休息區



重裝武力的貼紙名片 粉可愛耶



還有帶著隊旗的隊伍



也許是上次的黑武士搶盡鋒頭 我想阿良友想幹掉我的感覺

自粘假鬍子…………說是比較像PMC感覺 個人覺得粉像搶匪



舊用心的傘兵大哥 歡天喜地之喜洋洋戰術背心



奶瓶是BB蛋 不能吃呀



烤鴨的超欠扁面具



納命來吧



贊助廠商……………..結束後才想到 應該要有個抽獎呀 之類的 哈哈



ACU迷彩的隊伍



機槍教學



本隊今日PMC穿著示範



第一場為熱身賽 在熟悉場地

滿大的 但掩體不是粉多

本隊專屬槍匠 小畢 急救當中



這次帶了兩把槍 來應付莫非定律

迷彩版變色龍M4



7.62的最愛 AIMS




第二場的醫護兵制 每人有一個十字標示 有兩條生命 掛點一次請把標示拿出來揮舞 擔任醫療兵的人會過去救治 相對的 敵方的醫護兵就變成了重點標靶

由於但量有限制 應此打來起滿有趣的 加上大部隊的挺進 不錯玩

第三場 仍然限制但量 每人可帶兩個但夾 但會場中隨機有工作人員把子但放在場內 擔任彈藥兵的要把子拿來分送給隊友 就在這場 AK掛點嚕 不過電
只好回休息區拿出備用的M4

第四場 搶旗並且有重生點 掛點的人到重生點去休息 湊滿六人就可再出發

這場依然由於敵我雙方火力差不多 也沒太多的點可繞 僵持住 就再快結束的五分鐘 我找到一個不錯的掩蔽 正觀察敵方情況的時候 可能是聽到快結束的通知

正前方約5-6名的敵軍 就大辣辣的前進 她們可能以為旁邊有房子掩護著 並沒有太仔細的看正前方 有的找了小矮樹林當掩體 有的根本沒有 因此慢慢進入我的射程後 就不客氣的開槍啦 一連開了4-5個以上 幾乎打掉一個但夾後 再觀察前方屋內似乎還有子但從裡頭射出 對著暗處再開一輪 看見了敵人陣亡走出來了 看來前方的敵人都清除了不少 換上一個新但夾 可以前進嚕 就在此時
莫非定律出現嚕 我往前方移動到牆邊 往左側看去 三個敵軍側面對著我 此時 馬上朝她們開槍] 卻發現 ㄟㄟㄟ 槍聲怪怪的 沒有上但呀 全都是空發

阿 慘啦 此時真想喊 我走錯啦 拍謝 卻不是 馬上敵軍喊到 ㄟㄟ這裡有人

接著就是一陣蛋洗 陣亡啦 下次換完蛋夾後 是否要多個檢查是否有正常上但的動作呢

第五場 大灑但後結束了一天的活動

此次活動算是滿不錯的 場地也滿安全的 若可以更多掩體與地形變化 相信會更好玩 加上數種遊戲方式 讓過程不單調 也粉有大部隊作戰的感覺 希望越來越多類似的活動可參加 以提供大家正當的休閒活動 感謝辛苦的承辦單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