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麗湖行動 終於在暑假的開頭 舉辦嚕 其實玩生存遊戲 有很多樣的玩法 有人不斷的收集各種槍種 就像集郵一樣 哈哈 有人當作是一種發洩 單純的去灑一灑bb彈 有人專精裝備的收藏 每個人有不同的喜好 對各種喜好的程度也不同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 戰鬥的感覺 雖然只是個活動 但希望參加的人都能在活動時 儘量的有作戰的感覺嘛 比較有feel 麗湖活動 相較於一般假日戰士的活動 比較嚴苛一些些 作戰的距離較長 時間也較長 考驗與隊友的搭配 裝備的妥善率.實用性 與個人的意志力 當然參加的隊伍也有一定的水準 很高興的得到了BBWT老前輩的再次邀約 另外還要與台北的海東青隊伍聯誼 週六中午 到達場地 由於早到了點 裝完彈夾 就沒事幹了 來作一下裝備清點好嚕 頭掛式PRR耳機.........好物一件 自從上次的麗湖活動後 遭受到夜戰耳機一掉落 就找不到的窘狀 馬上就換 完全不會掉呀 WASATCH背心..........透氣性沒胸掛好 但裝彈量充足 又有水袋位置 加上沒長時間使用過 因此就拿來下場嚕 腰帶結合腿掛槍袋與彈夾回收袋.......這款本來就預定叢林戰使用的回收袋 比較不用擔心回收的但夾遺落 主武器 M4A1..........迷彩版 此為備用槍 主要上場是用M4CQB 搭載9P槍燈 同但夾減少攜彈量 配合九個M4彈夾 副武器 P226 搭配M3槍燈 與兩個手槍彈夾 還小睡了片刻 大家都到了 不過大家害怕的事情也發生的 超級無敵大雷雨 雨大到講話都聽不清楚嚕 不過不減大家的玩性 開始自我介紹時間 南部的領隊 小朱教官 北部的領隊 捲毛 約略40餘人 沒想到 眾人的念力是粉強低 大雨居然下約20分鐘 配合大家自我介紹 就停嚕 原本已經打算要下山來買大富翁玩呢 開始整裝 阿良的TAD風衣 ...........不錯的東西 列入採購清單內好嚕 輕裝的小畢 阿寶怎麼看都像儉埔在小孩 應該給他把ak比較搭 WASATCH.......回來才發現阿正也穿呢 型男可樂帝 一派輕鬆的小李 右一 卻是可怕的狠腳色呀 海東青的鬍鬚張 loading 黑桃隊長 小粘 海東青隊伍 以英美軍沙漠迷彩為主 這邊就是聯合國嚕 英國佬 俄羅斯 老美 海東青 美女試槍中的背影 剛好有同學來探勘場地 順到參觀 ............ㄟ 手別亂碰 位置不大對呀 場地熟悉與講解 就直接開戰嚕 大雨過後 是有比較涼 但相對了 溼度也滿高的 這種潮濕的感覺 又是叢林戰 還滿有越戰的感覺呢 依然是沿著湖邊的道路進行兩方的遭遇戰 大雨過後便成濫泥 可想?敵人一定在道路上設有重兵 於是 我方於第一接觸點 就跟敵方碰頭嚕 在道路上 已呈現僵持狀態 而發現 湖邊也另有兩個敵軍 這時候 位於隊伍後頭的 小李 就直接往反方向走去 我也不喜歡人擠 就跟著小李走啦 小李打算迂迴攻擊湖邊的敵人 但 我們一往回走 才發現 若沿著湖邊走 必須要走粉遠 比在路面上難多了 雖然 被敵人發現的機會低 但也太累啦 不過 我看小李活跳跳的走 我也認命的跟著 腳上的沙漠鞋已經是全濕的狀態 沿著湖邊 有的區域還全都是草叢 此時 小李說要繞上去往敵人部隊的後頭突擊 要我繼續走 此時 只能唱 張學友的 回頭太難 ..............繼續前進 邊走邊想 剛剛小朱教官說有蛇 如果這時候被咬到 一定粉慘 好不容易 背著身上約15公斤的裝備 到了湖邊兩個敵人的後方 恩恩 粉好 都沒人發現我 用無線電通報一下還在第一接觸點的阿良 叫她們誘導性的攻擊敵人 敵人乖乖的上勾還擊她們時 我就不客氣的給了她們幾個bb彈 請下場去嚕 真是累人 第一場戰鬥 也就在我爬上湖邊道路後結束 幾乎耗掉我所有的HP了 好在這次有帶水袋 不然 這麼遠的距離 還真要命 試著畫了一下地圖 看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又連續打了幾場 跟隊友配合的不錯 大家無線電通信 比之前好粉多嚕 回休息區 還有甜湯 真棒 晚餐一樣是豐盛 感謝辛苦準備的家眷們 來不及拍 你看看 連排隊都還在吃 哪有時間拍呢 另一場大家期待的夜戰將來到 夜戰必備 槍燈 小粘的新玩具 夜視鏡呀...............不能說多少錢 少奶奶發現 就死定嚕 老鼠新裝檢視 配合的滿有默契的可樂蒂 單身中 意者請與我聯繫 酌收仲介費 阿良這張有國軍募兵廣告的感覺 黑人的假手回收袋 粉利害 台南裝備車 敵方有高科技武器 ................夜光扯鈴 我方雖然此次有高科技夜視鏡 但夜戰的經驗還是要多加強 再沒有月光的照射下 視線只有前方3-5公尺 這時候 隊友的默契 裝備的熟悉 就變的粉重要 槍燈 加上滅音器.....也許可以減少暴露自己位置的機會 雖然沒第一次玩夜戰慘 此次 已有用槍燈照明 擊殺一名敵軍嚕 不過 本隊最後還是全滅 不過 今天一天 已經打了一個月假日火拼的量的 大家回營區 打屁 喝酒 過了個超好睡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