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WILD FIRE

MISSION BRIEF:

軍事狂人卡洛斯於某處的私人基地中藏匿

由於情報暴露 攻方派出15名特戰人員進行滲透

主要任務為破壞重要據點 (守方簽到簿=復活據點)

並於任務完成時間前(AM:4.00-AM:9.00) 抵達撤離點

(一發陣亡制 醫療兵有復活貼紙 可進行固定次數復活)

守方 共有約45名 為卡洛斯私人兵力 含傭兵團 俄羅斯兵力 及阿富汗人

(一發陣亡制 據點復活)

守方為固定時間會有巡邏隊巡邏簽到 任務時間內 安全範圍下

攻擊方可用任何方式 進行任務執行

AM:3.00

SHIT 又一個寒冷的早晨 但對於一個不成材的戰地記者

為了錢連這種CASE也接啦

自從伊拉克之後 就沒工作了 在黑桃外勞傭兵團中打工了一陣子

剛好 卡洛斯這邊有需要 就跟著來

卡洛斯個人宣傳照




原本應該是個輕鬆差事的 沒想到卡洛斯最近鋒頭太賤

情報指出 秘密藏身地的位置可能暴露 由於轉移時間可能來不及

因此今晚 基地的戒備等級提升 我也被編制入黑桃 進行加強的夜巡


第一輪的夜巡 感覺隊員比往常更為謹慎

因為聽說為了取得卡洛斯的級首 滲透進來的老鼠作為可能更為積極


不過卡洛斯也不是好惹的 臨時借調了中南美的民兵團


連紅場的SILENCE FOX 也有辦法招呼過來

從無線電頻道中 聽到了 似乎於毒氣工廠(網球場)上頭 狗吠聲異常頻繁

指揮官判斷可能有人從此入潛入 需加強搜索

但由於夜色掩蓋之下 實在不易辨別 待天亮在來


回基地後 這麼早起床 在站哨前 還是慣例的來杯咖啡吧


飄著細雨的天氣中 突然對於潛伏的敵人 感到可憐 XD

AM:07.30
天色漸亮 第二輪的巡邏時間

前一巡邏隊 告知 可能於大沙漠區發現敵蹤

於是 前往支援 並大規模的搜索沙漠地區 不過 無功而返

簽到點 也正常

繼續我們的巡邏 由於隊伍中有新的隊員 為了讓她們練練經驗值

讓她們練習擔任尖兵 而我跟小鋒 在後衛的位置


在經過(毒氣工廠)網球場旁的樹叢時 眼尖的小峰說 有兩個人在林中跑過去了

我眼角餘光 似乎也有喵到

於是 轉告隊長後 我們兩個由後方的小路切入 並且搜索

而小隊 直接進網球場的簽到點


此時 聽到無線電中 網球場似乎交戰了 且簽到點也被破壞


我倆塊跑過去 已看到上頭 有不少我軍的人了 左側 樹林中 似乎是個空檔

與小鋒一起過去就位 我還沒準備好 小鋒猛開了一排彈夾 喊到 下頭有人



我剝開了樹叢 就定位 對準樓梯下的門口 確認四周都是友軍 拼命往上方及側面的入口攻入


煙霧彈的煙慕 掩蓋了進攻的隊伍 不過 慘烈的槍聲之後 似乎敵軍打算死守此處

我示意了準備進攻的隊友 我在上方提供掩護 沒想到隊友一進屋 也陣亡了



戰況慘烈 好友阿良也掛點嚕



不過 敵軍似乎想跑 撂倒隊友後 想往上頭逃 正好讓我歹著正著 AK往他胸口送了兩發過去

應聲倒地

但看戰局僵持下 我也加入攻堅的行列了 STANDY BY GO GO GO

由於空間狹小 拔出手槍 拍了前面隊友 依往前 敵軍從暗處一發過來 隊友掛了

而我拔出的手槍 居然沒有上膛 GLOCK沒上膛 就等死啦

我也買單了


不過 大批湧入的我軍 幾乎占滿了網球場 裡頭苦守的兩人 也戰到最後一彈 被俘虜到基地了

趁著天色亮了 我帶著像機繞行了一圈 仍沒發現任何敵蹤

友軍GRO8E似乎又發現沙漠地區 有敵人的樣子 進行搜索中

AM:08.30
漆彈場 又傳槍聲 大批的守軍前往圍剿中

似乎又掳獲了幾名敵軍


兩次火熱的交戰後 大概8成的敵軍被消滅 不過聽到我們簽到點有好幾個被破壞了

難道是敵人的調虎離山


指揮官正告知需要隊伍準備到最後幾個簽到點 守株待兔

突然基地中 冒出一個穿著美軍迷彩的綠面人 投降 不然開槍了


我的槍 就在前5鐘 隊友借去沙漠地區嚕


與隔壁整排的隊友 乖乖的舉手投降

心理正想 遭了 我軍的指揮官在此 這不等於全滅了嗎

而敵軍似乎另有目的 沒朝我們過來 就往沙漠地區逃 (往那跑不就跟我們的巡邏隊碰上嘛)

小明見狀 抄起AK 跑到基地的復活點 追了過去

過沒多久 該名敵軍也被巡邏隊抓回嚕


整理了基地的損傷 看來是滿慘重的 9成的據點都被破壞了

似乎還有一些漏網之魚的鼠輩們 逃掉了


卡洛斯又幸運的逃過一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