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DSLR之後 一定需要敗的像機包 在網上也作了一下功課 來分享一下自己使用了一陣子的心得吧

由於自己的需求 1.不喜歡黑黑呆呆的像機包(個人主觀印象 如有冒犯 還請見諒) 2.當然不能裝太少東西(已經又不少人勸敗文一直提到包包越換越大) 衝這兩點 還加上3.單價也別太高吧 (剛買像機失血不少)

終於物色到符合上三點的包啦 主角出場嚕



Safrotto CF100 ……………………………..

這是什麼鳥牌 唸起來還有點像 賽落頭 發揮了研究生的精神

原來是個大陸的廠牌 簡單來說 主攻仿的Domke系列的包包

既然要仿 那我們來看看Safrotto CF100 這型就等於是仿Domke classic F2 喔 Domke 的資訊 大家網路一查就有啦 最早主要是出給戰

地記者用的包包 已輕便 耐用 快速取出鏡頭 為主打 而classic F2 當

然為其中的經典款式 下頭就直接來看看嚕



包包正面 可放兩機七鏡一燈(抄人家的 因為我有苦衷….哪來那麼多機絲放呀) 那看看我的配置吧 一機兩鏡 還有雜碎一堆 包包外部左右有兩個大的袋子 我都拿來放CPL 衛生紙 眼藥水 零錢 手機 皮包(但放錢包要小心 僅是魔鬼沾黏住的袋子)
主蓋是用金屬D環扣住 開關不像一般差扣方便 但安全性相對高粉多(我的習慣 若要快速拿取時) 就不扣了 因為內袋粉深 
上部還有一個拉鍊的上蓋 這個上蓋滿特別的 上頭的拉鍊包可放些重要的東西 還有快速拆取的功能 原先設計于放置拍好的底片用的 要交件時直接拔下交出
 我都把這上蓋往內塞當作內部的暗袋 
內部原先有附贈超厚的內墊 保護性超級好 
旦裝上跟一個大冰筒一樣大 所以 我為了輕便考量 換了他 
用市面上買的內帶來保護像機 空出來的其他空間 可用來放一些東西 大噴球 帽子 等等都可以放 內外側各有一夾層 
通常拿來放地圖及書本 前方的兩個小袋 則一個放小閃燈 一個放充電器 背帶也粉直得讚賞 內面有防滑設計 背起來穩固許多 加上帆布材質 比較柔軟會貼住身體 重量也相對輕粉多 


幾次的實戰經驗下來 這個包包 雖然不小 但看起來卻比一般攝影包包低調多了 有時需要腳架時 還會直接就用上蓋固定住腳架帶出門 不過 若帶太多東西 由於是單肩背負 肩膀還是會不大舒服 不過由於是仿經典設計 我自己是覺得滿不錯的 c/p值超高 價格卻不到兩張小朋友 有興趣的 到什麼都賣的那裡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