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步的速度 說光速 太誇張 但是 速度真的超快的啦

還記得當初陽春的黑白機祇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 自從當兵時換上了MOTO的E680之後 對pda手機強大的功能 真的是感動的快掉眼淚嚕 陪伴我少之又少的站哨時間…….看著功夫足球打發 哈哈 上廁所時可以看著裡頭的電子書 外出找不到地方時 可以利用裡頭存的地圖 還有打不完的電動 當mp3也沒問題 加上手寫功能 寫簡訊超easy 可惜就在門號租約快到期時 它 黯然的離我而去嚕 ……也不知道是被偷 還是我又兩光的掉嚕 反正 就不見啦 …..

用著備用機鎖尼的k500i 擋著時 還是不時看著新的手機資訊 有什麼好東西可以 擋不住誘惑 終於還是買下 本人的新機 科技始終誘惑人性的 NOKIA N73


最初看到他的外觀 並沒多大的特色 不過這也符合我之前的需求 用pda手機實在大枝 加上看起來粉專業的感覺 會等於 賺粉多的感覺 我們也是賺辛苦錢呀 別讓客人誤會了 所以 用直立機種 低調些 好嚕

低調的華麗 鋼琴鏡面的正面


背後是霧黑的設計 質感粉好

跟備用機放一起 大小還可接受 大不到多少







最誘人的地方來嚕 背後是320萬相素 蔡斯鏡頭 機械式快門的數位像機
跟之前的手機搭載的像機功能 如雞肋般 已經是過去式嚕 去年與當紅的鎖尼k800i力抗的就是它嚕(由於避免被鎖尼敲詐 我還是選擇了比較人性的諾基亞)

有了這個像機 天天往外跑 有時看到不錯的風景 馬上可紀錄下來嚕
藍天

美麗的小花

近拍也沒問題

紀錄快樂的時光

燈光不足時 這種小像機 不要太要求


附加上它是智慧型的機種 打電動 看電子書 聽mp3 各種摸魚的功能都有
3g上網也沒問題 (除了荷包有問題之外) 另外也可配合GPRS接受器當作衛星導航(還沒用過) 目前真的粉滿意 應該可以增加不少量的照片呢


順道把先前的照相玩具拿出來拍一拍 不過下頭的 是400D照的
第一個自己打工賺錢買來的像機 為了出國玩用的 小巧輕便 成像討喜
Olympus u II


把存好自住旅行的錢花掉的 Canon G2 也是一時的機王呢

近拍2.0的大光圈 可翻轉式的2吋預覽螢幕 手動功能 也陪伴了我4年

隨身機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