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山路 果然消耗我們不少體力 隔天起床酸痛還在

不過今天的路程應該就好多了 就在床上配著無聊的余天寶貝兒子鬧劇

吃完飯店的麥當勞早餐 拖拖拉拉的 出門時間 竟然是…..九點啦

兩個拖拖啦拉的人 一天比一天晩出發啊

分隔線…………………………………………………………………………..

DAY3 1/21 天氣晴

一出門 看到天氣陰陰的 對今天的天氣實在沒什麼信心

連雨具都已經備上了 漂著毛毛細雨 先到新竹的地標去拍照吧

想找個人拍照 卻沒半個人 阿良找了個看起來像GAY的人

連拍照也不幫忙 真沒人情味 乾脆定好自拍算了

沒想到 這阿伯 明明看到我們在這拍照 還粉白目的硬是要在我們這裡掃地



為了不變成余祥全第二 我們只好用這方式來表達我們的憤怒 更



再來到新竹火車站一照 新竹我熟到不行 阿良說想去南寮看看

我想此時阿良的心聲 不是粉熟 還在看地圖…重點是看完了還不知道怎麼走

此刻溫度 又冷又漂雨



哈哈哈ㄏ 還是粉順利的到了南寮漁港



仍漂著細雨………………..于將軍講話虎濫啦 …………什麼天氣晴朗

接著往台61快速道的旁邊 順暢的前往台中

不得不提 61快速到旁的機車道 真不錯 都沒叉路 粉有再快速道路騎車的感覺

因為快速道路就在旁邊

阿良粉喜歡的風車 拍的這麼努力呢



一路平順暢快的離開的苗栗 快到台中嚕

中午1230 抵達台中知名地點 SOGO 耶



隔壁是LV耶



換個角度



阿良等沒人 …………怎麼還不來呀



不願曝光的阿良友人

科博館

聽說八卦山上有除了大佛之外還有飛機 來去看看



大佛 真是莊嚴



真是佛心來了



趁阿良去找他的飛機 我在樹下補眠了一下 真舒服

阿  飛機找到了  F5-E




阿良的飛行頭盔真是配呀

C-119運輸機 我穿著賽車服感覺就不搭了 不過真的粉大台喔



這張屌吧 有TOP GUN感覺



回憶起當兵的生涯 …………..阿不是才剛退伍



玩夠了 就趕路了 明天要上班 不能逗留了

在西螺大橋上飆速度後 的休息點

第一次騎到140 真的跟作雲霄飛車沒兩樣 感覺心臟還在後頭 人跟車子都往前跑 跟不上 加上風超大………..

終於快結束旅程了 這張照片 可是耗損我不少腦細胞



結論是 要找別人照相前 還是需要慎選 不是每個人都會用相機的

這張更慘 設好自拍 卻來不及跳上去…………………



嘉義的北回歸線 抵達



回程 阿良請我吃了 新營肉丸 真的粉不錯吃



我一直不大喜歡炸的肉丸 但這家的不油 醬料也粉棒 還送大骨湯

在台南告別阿良後 也平安的抵達了高雄

抵達時間



結束了這三天的旅程

由於發票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今日開銷就算啦

今日里程 334KM
平均時速90-100KM
當日最高速 140KM





抵達里程 24184
總里程數 1046 KM

後記

能完成這次的旅程 真的粉感動

但必須感謝老天爺賞臉給了三天好天氣 平安的旅程

原本是我一人的計畫 阿良二話不說的答應一起跑 默契超好的

除了一起上場殺敵之外 又多了個陪跑的好車友

感謝賤兔的支持 外加沒有半夜打來亂 叫我起床尿尿 這樣才有充足的睡眠

漁夫熱心的陪跑 以及阿良與我各地友人的招待 以及路上遇到互相打氣的騎士

們 希望你們也都有個愉快的旅程

也許回到大學一年級的我 會說 這種傻事我才不幹呢

但 粉多事情 必須要試過 才知道其中的樂趣

騎著機車 因環境的改變 身體會最直接的感受到

花東的青草田野香 基隆的濕冷霧氣 因緯度升高而來的涼意

每個經過的鄉鎮 有著對那地方的回憶 無論的開心的 難過的 都隨著經過路

程中回味它 而過去了 也就 LET IT BE 三天 不算長的時間

若有時間 能環個30天當然好 但 吃人頭路 沒法度呀

但至少 我做到了 完成的一件 這一輩子回憶起來都會微笑的事情
................................................................... 此為阿良的部落格 但偷懶的他 我三天寫完 他還在前言呀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