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火狐狸 變身啦

入手小紅也有兩個月嚕 陪伴我週末的休閒行程粉ok

但每日的運動時間 澄清湖繞圈 爬坡時 總覺得我的腳需要出粉大的力氣

除了抵抗17公斤的車重 避震器消耗 常常六段變速一下就用完

怕這樣下去

我的腳是不大需要重力訓練 不過怕太早爆膝蓋 吃維骨利也沒效嚕

............................................................

以上純屬敗家藉口


剛好高雄的改裝名人 禾興小王 就在我家附近 找個時間過去拜訪一下

真的是人滿為患 原本以為我這種濫車 一般店家不大理會 是正常的

小王 願意幫我改裝 找零件 真是太感人啦

經過3-4天的時間...........達人是粉忙滴 ***可能實際改裝時間不到一小時吧 呵呵

笨重的武士 變身成 九尾火狐啦

改裝重點

原本僅有46大盤配上14-28的六速飛輪 標準的騎不快也爬不上 代步用

提升為 11-34t的九速飛輪 ................神奇的後變跟保護條都沒換呢 僅換了鏈條


shimano CAPREO撥把 超好用低 僅需用一跟拇指就可控制進退檔 .......爽

仿人間肉球握把與牛角

GT牛角超好看呀 粉喜歡

火狐狸 WTB坐墊 一直找不到顏色可搭配的紅坐墊 老闆推薦了這一個 看在有狐狸圖案 還滿好看的

換上後 這坐墊雖然不是超軟 但寬度夠 受了武士原廠設計不良的坐墊鍛鍊下 這個真的粉好坐呀

HASA花鼓 前後輪圈都更換了 只是規格 我也不大了


前輪快拆 老闆為了配輪胎 就幫我換上了這個

武士重生啦 有了九速 爬坡時輕鬆許多 變速撥把的感覺也粉好

這些改裝 竟然花了四張小朋友有找 跟當初買一台武士的錢一樣 不過 就算如此 也是粉超值呀

最後一改 就是把濫避震器換掉啦 物色中 待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