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剛好有空 前晚網上看了車友要去東山喝咖啡

恩恩 沒去過 滿有興趣的 就早早睡了

一大早冷颼颼的 一牽車 就絕得龍頭怪怪的

怎麼這麼重 騎出門車子不大受控制 仔細一看

哇 前輪沒氣啦 更 我可是清晨六點就起床耶

阿阿阿 阿

理智與怨念的戰爭 我可不想已經被冷醒 什麼都沒做 又再回家去

慢慢的龜到中油去 把輪胎充飽氣 直奔集合地點

可能晚了點 早已人去樓空 怨念在加倍

看著藍藍的天空 來去墾丁好嚕

習慣的路線 筆直的馬路 不像夏天的悶熱

凉凉的風 藍藍的天 澄著風 配上暖暖的太陽 其實粉舒服呢

順道拍幾張照吧




天空好藍呀˙

小藍超有精神


拍著拍著 來了個騎著GSR600 的車友 看來也是個同好中人 也拍起照來

順道聊著天 聊著聊著 乾脆決定一起跑好了

結果 狀況又來了

剛剛下車沒關電門開關 以為拍一拍照就走 應該還好 結果一點也不好呀

完全沒電 天呀

看來 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推發 要展開啦 .............第一次是騎SR時 在自家門口離合器線斷了





在車友幫忙下 (還有路邊遊客技術指導)

入三檔.............推呀

有點速度後

啟動鈕按下去 離合器放開 呼呼呼呼呼

耶 一次成功 發動了


真感謝大家的幫忙

冬天的墾丁 有著不同的感覺

沒了遊客的喧鬧 多了南國的寧靜



這張由於相機忘記更改設定 發現我的ISO 居然是1600 雜訊那麼多 乾脆用成黑白的 反到粉有公路旅行的感覺呢

目的地 風吹沙

風超大的啦 站都站不穩


今日的恩人 小高


看似害羞的年輕人 應該粉悶騷吧 虎皮坐墊耶


夢境般的藍天與大海




又是個不需要偏光鏡的藍天




第一次環島 也在這裡取過景喔





這也算第一次跟著紅牌車騎 小高騎車滿穩的 讓我不會跟的太辛苦 不過 CB400的四汽門 都需要再完全開啟的狀態 畢竟跟自己輕鬆騎時還是有差呀

回家後去了趟車行 還好只是氣嘴壞了 沒花什麼錢 也算是滿幸運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呀 是該買補胎氣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