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ard RIP

再次領悟到 大自然的威力

衝浪 可以是個安全的運動 但它也是種極限運動

再沒有做好準備之下

無論 裝備 或是 自己的能力

都不該貿然行動 只會讓自己暴露再危險之下


上週在HANK的邀約下 原本要去佳樂水的

不過出發的前一天 臨時說改去台東的

台東 一直是台灣衝浪客的秘密花園

雖然粉嚮往 不過以目前死菜鳥的程度 實在怕怕

不過 一聽有老手在場 想說都要去嚕就去見識一下


早上的金墫 其實浪大概到胸部 不算說非常大


倒是在左邊有一區 有著肉粽群 一開始 划出去 也真的比佳樂水的逆向輸送道 輕鬆多


雖然一樣在浪花區卡了一下 划出去時 驚覺後頭的肉粽也太近了吧

趕緊加速離開


台東的浪力道真不小 一樣是歪暴 剛好打再腰上 差點閃到呀


休息了一陣 想說至少在台東追到一道吧

也順利的出去了 被一道浪送了過來 差一點就可成功起乘

眼看岸邊就要到了 沒想到被水流一帶

局然就在肉粽區旁了 慘啦 想加速離開 卻發現距離似乎太近

連兩道的浪來 離肉粽越來越近

岸邊有個女孩子 一直揮手 要我離開 (我應該沒會錯意啦XD)......可是我心有餘力不足呀

就一到過來 啪一聲 我已經再肉粽邊了 趕緊把板子移到靠近岸的一邊

(此時心理相當掙扎 安全上 讓板子保持再海浪跟人之後 才不會讓浪打過來時 板子變成凶器打在身上 但這樣做 就代表板子會先碰上肉粽)

不過 沒太多時間可猶豫 下一道浪又打過來時 我已經整個人撞上肉粽嚕

由於踩不到底 只能用手保護上半身 小腿跟膝蓋粉明顯的被接二連三的海浪 推著在肉粽上頭輪牆

為了活命 趕緊硬爬上肉粽 拉一下腳繩 看到只剩半塊的板子 如預期般的絕望了 趕緊拆下 此時防波提上頭 已經有兩三個人在確認我是否沒事

回應了一下 就爬上岸了 還好腳上都是些擦傷而已



原來在岸上的女生 看到他大腿上頭也有擦傷 原來他是腳繩脫落 板子就被流到肉粽區 人想游泳逃開 也逃不掉 一樣被丟去撞肉粽嚕

因此同樣苦命的兩人 強顏歡笑

不過上頭的浪友問到 衝浪好危險呀 還衝嗎 .....卻異口同聲的說 衝呀 XD

因此 我的第一塊板 因為自己的無知 變成兩半嚕 繳了粉貴的學費 不過還好人沒大礙

下午在金墫左側 浪就粉大了

看到真人版的 空中360度豚跳 好帥呀

剛好 測試新買的55-250MM鏡頭






原本就在想說 埃 錢花了 要到哪去生版子繼續玩了 沒想到 收到槍友阿寶的簡訊

說他被托夢說 版子應該借給我 XD 哈哈哈 真是太巧了


早上可怕的肉粽區


兩天吃了三次的東河包子


回程繞去了都蘭山看了一下 雲層太厚 不然視野真不錯 下回再來吧






這只像騎腳踏車摔倒了 學了教訓 站起來繼續



我要繼續努力鍛鍊基本功 台東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