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給自己一些不一樣的挑戰
沒有挑戰 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沒去做 永遠都不知道結果如何

新年新挑戰 大成功

個人的人生初半馬挑戰 

目標 完賽

附加條件 不要停下來當步兵

很幸運的 練習時一次都沒有跑過21K


總歸是個損友的刺激下 加上自己想減重 卻又常常偷懶 只好報名來逼迫自己

平時大多是3-5k的跑 (跑操場真的很無聊)

後來改跑河堤 就好多嚕 最多增到10k

彈是由於天氣問題 加上比賽前一周都沒練習 因為上周衝浪膝蓋有點破皮


所以有點不安

不過整個流程大會都安排的順暢 1萬多人的比賽 沒有什麼耽誤


10k我大概跑一小時 所以21k大多就一備的時間嘛 關門時間4小時 用走的應該也會到

覺得有點安心 所以前一天就訂下自己不能用走的 這個附註條件


一開始的10K 選了個漂亮的妹跟著就好(誤... 是選了個目標跟著)


有目標 很重要的 其實過程中不乏 體力驚人的杯杯 與 歐巴桑


雖然我擔心他會不會跑到一半 心臟停了 不過 看來是我比較須要擔心

路上還有許多醫護跑者 會在隊伍中一起跑 這樣讓人安心多嚕 如果怎麼了 就不見得需要我來幫忙CPR(因為我忘的差不多了)


10K過後 已經超出我練習的範圍了  意志力耗盡 開始尋覓補給站的食物

真的很彭派 棗子 香蕉 橘子 鳳梨 舒跑 水 還有專人肌樂噴噴

因此開始期待下個補給站有什麼新貨

但步伐越來越小 雖然有跑 不過跟走的差不多了

路上越來越多步兵 還有停下來拉筋的

想說繼續撐著吧 剩下最後3K時 整隻都硬的(我是說兩隻腳)

大腿也是 小腿也是 隨時都處於抽筋臨界點

此時還傳來友和台南一哥的電話 阿跑完了沒啦XDDD


因為她以為我跑13K 結果我跟他一樣 跑半馬 結束後 老婆問偶 為什麼不跑個5K還是13呢

跑那幹嘛 那個連馬都不是呀XDDDD 都要參加了 當然要跑有馬的XD



快啦 快啦 終於撐完這可怕的21 K


到終點時 還會有大會人員幫你唱名跟發獎牌 感覺還真有那一回事

結果下半天 我的膝蓋外側 痛到個不行 

還擔心是否腳就這樣廢了


結果專業的好友告知 這個只是肌肉代償 休息幾天就好


終於完成初半馬挑戰 的確是個不錯的體驗 但心得是 我真的很討厭跑步耶 真的XDDDDD



心目中最帥氣的前同事 不愧是MP(不是魔幻力量 是憲兵的簡稱XDDD)

不要邀偶跑全馬啦 .............偶還有其他計畫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