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村民一早醒來 優閒吃著早餐中

 

遇見了在村中逛逛的特戰小隊隊長 大公

 

幾句寒暄過後(多年前美俄之戰 大公可是我的頂頭上司 美軍指揮官XD)

 

大公拋出重點 我們想要兩位傭兵 等等陪我們行動 幫我們斷後

 

我心想這麼簡單嘛………………..路線從哪裡到哪裡?

 

大公………….A點到B點

 

驚  昨天的GM陪遊之後 就是A點(門口)B點(小沙漠電塔)

這可是走了麗湖最外圈 我看了組長一眼 說道

這路線昨天我們兩都走過啦 太遠太遠

 

況且我們這邊的朋友 有幾位昨天完全沒出團 今天想跟他們一起出去XD

要就要出全團 不能兩個人

 

大公一臉為難 剛好另一特戰隊伍的港仔晃過來問有沒有要出發

 

組長靈機一動 問了港仔想去哪 喔 只是大門口的防守任務(聽起來就是會交火怎麼可能只有防守這麼輕鬆XDDDD)

 

那這樣好了 我們跟港仔 港仔你找來的人給大公用 OKOK 皆大歡喜

 

而組長也跑去跟警長報備完 我們這亂七八糟私接團的朋友就一同跟港仔隊伍出發 

undefined

(昨晚在戰情聽到的訊息有誤 造成以為GM可隨意跟公會成員出團 我跟組長都想出去晃晃開開槍 已跪表示歉意)

 

好朋友出門就是整路垃圾話 到了網球場巡邏時 隊伍發現室內有遺落的三線裝備  

undefined

突然小邱喵到這是蜆仔的背包

喔喔 我覺得需要幫他加強鍛鍊 所以給他增加了些重量XDDDD 惡魔人的日常

undefined

回報HQ後 說會派車來回收並換獎金 好桑心 這樣我的好意就白費了

(聽說整到自願搬貨工冷天XDD)

 

沒多久 收到HG來電 請我們整團回去吧 村裡沒人可用了

只好告別港仔 晃著回營地

 

馬路上 突然看到草叢邊有穿著迷彩的人躲著

 

組長說 他不知道會不會開我們槍 

 

我說 村民要有村民的態度  語畢 我就拔出手槍對天空亂射一通XDDD

 

樹叢內的人就消失啦!!!

 

 

接著我們下切營地時 又再約末50m接觸到看似特戰小隊的不知名隊伍

 

大家持槍僵持時  突然 特戰隊伍有人開槍

 

組長大喊 交火 開槍 開槍

 

大家異常興奮的進入接戰狀態(可能壓抑了一天 有些久)

 

地上馬上倒了3-4個特戰人員 我看狀況不需要戀戰 

 

告訴大家可以撤退回營地了

 

 

回營地才休息沒多久 警長告知集合啦 有民政任務要我們接

 

內容是GR08特戰小隊要指導村民TS (覺得無力)

 

但看到是安妮要來教(大家神速整裝)

 

結果開始上課是周安泥就算了

 

還被認出來 ㄟ你們這群就是剛剛跟我們接戰的那群呀

 

阿…..我問你們是那個隊伍你們不答

 

阿…………我們就武裝村民回營地而已  還不是你們先開槍的XDD

 

得罪了村民還想跑XDDD

 

反正一陣垃圾話後 大家配合打打靶 就結束這回合

 

undefined

HQ告知結束後直接與GR08一起出任務 (又是好朋友的集合)

undefined

還有許久沒見到的肉羹 就算臉都蒙住也認得出的安妮

 

元久與志哥

undefined

大家火力十足在大門進行協防(看不大出來XDDD)

 

結束後HQ告知全部的村民回營地附近布防 有情資顯示政府軍會有大反攻

undefined

我們被派在廢棄大樓的空地部屬 但我看若讓敵軍打進來 空曠地沒什麼掩體

 

於是跟國豪還有長毛溜進了唯一的高處 廢棄大樓旁的高台做觀察(視為禁區)

原計畫是若看到進攻的敵軍位置後 再從後方溜下去打他們

 

結果等了太久 小邱跑來聊天 聊一聊我就走道了馬路上去了 看到戰神羅排快速奔回說敵軍已經來了 我轉回原來大樓後方 敵軍已經在兩位睡著的隊友前XDD  被HQ發現判了直接陣亡

 

我則在樓梯後方 用SVD壓制進攻的敵軍(敵火吸引器)

而我背後的躲著的組長 則拿著m24瘋狂的收割XDDD

 

打到剩下最後一個彈匣 把上頭的隊友叫下來往前推進 

我就功成身退啦(陣亡啦)

undefined

然後因為違規行為被抓去關水牢XDDD 結束這歡樂的兩天村民生活

 

undefined

回到活動本身 這樣的大規模NPC活動性質是第一次 很多需要調整與改進的

但從事這活動好一段時間 每每這樣的大活動 我還是更重視

這年紀了 因為這機會 可以看到新朋友老朋友 大家一起同樂 一起瘋

才是更為珍貴 無論玩什麼 只是有學習到新東西 都很值得

undefined

想更瞭解活動內容與細節 請在fb 打 #前進菠蘿  搜尋社團 就可以看到各單位的AAR 

 

期待2018與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