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雖然是公司的配車 不過也是自己選的 所以超喜歡的 還記得當初工作試用期的時候

電腦的桌布就是mazda 3 激勵自己撐過半年的試用期 終於小白成了我最忠實的夥伴

白色更顯的簡潔

清爽 不過 車身銳利的線條 還是不掩殺氣

馬三可說是紅極一時 跑味十足的車身 配上燻黑的鷹眼燈

尾巴有胖胖的屁股 不像一般房車的呆版 反而有小跑車感覺

外觀看起來粉短 可是車箱內容量還可接受

特別找來的日規裝飾貼紙 最喜歡這種低調的小改裝

這是台前座取向的車 駕駛艙依樣營造出性能取向

三環表 手自排檔位顯示

皮製的方向盤 握感超好 配上快速音響控制鍵 陪伴每個奔馳的路程

皮製的排檔感 一樣讓質感大大提升

沒有太多的置物空間 以簡潔為主的中控台

吸入式的六片CD

今年已經是小白陪伴我的第五年了 公司的約也要到了

趁年初整理過後 幫亮麗的小白拍些照

雖然他的性能只有1.6cc的引擎 不過在我的加持下 馬路上也沒遜色過

陪伴我工作 也陪伴我上山下海 到處啪啪走 感謝他無怨無悔的付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