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吃完公司的尾牙隔週

聽說陳董約吃尾牙 有得吃當然去嚕 順道靈機一動 出了餿主意

尾牙當然要有抽獎 每個人帶一個小禮物來貢獻吧

今天尾牙的地點 可是............粉貴低 帝王蟹吃到飽 御蟹屋

吃飯絕對不遲到的人

陳董舊甘心的還準備小禮物給大家拿回家去拜

禮物堆耶 ...........我要大獎

不過 另一個重點來嚕 上菜

滿滿的海鮮鍋............吃到飽 請隨意叫

主角登場 帝王蟹呀 ............主角也是隨便叫的

開動

幾回大戰下來 我認輸了

帝王蟹的殼 比一般螃蟹軟 粉像塑膠玩具的韌性

對於沒耐心的我 實在搞不定 再加上 店裡工具不足........扣分

應該給的工具 鉗子跟剪刀

剪刀到快吃飽才出現 而且只有一支 沒剪刀 帝王蟹真的粉難剝

加上味道也沒特別鮮美 其實甜味輸給沙供貨是花蟹 因此放棄啦

來拍照吧

拍不好會不爽的王董

狂吃中的賤兔

招集人陳董

嘉玲

要出國的小彥

辛苦的陳董 拼命的撥蟹給其他嗷嗷待哺的美女們

帝王蟹有分生的跟煮過的

生的沒變色 比較有味道

肉是滿大的啦

為什麼中指要放在冰塊裡呢 因為被火鍋燙到.......腫起來啦

吃飽喝足 決戰的時刻到了 ...........抽獎

首先開獎的 王董抽到 金沙一盒.............陳董贊助獎

再來 嘉玲抽到 全家湊點數之零食組.........賤兔贊助獎

賤兔抽到 隨身跌 1G.............王董第一特獎

我抽到 粉紅豬拖鞋..............嘉玲贊助獎

陳董抽到 護脣膏................小彥特別獎(為什麼護脣膏有這樣的福利呢 哈哈)

小彥抽到 舊甘心台灣味地瓜餅......阿中提共眾人嫌棄之最濫獎(但我認為這粉適合要出國的小彥呀 )

大合照

小彥祝你出國順利...........地瓜餅別給外勞吃呀

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喲

PS其他照片請直接按照片就可連結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