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看看先前的文章 發現 我的香港自由行在寫下 待續..

之後 竟然放的超過一年了 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不知道是太忙 太多活動忘記了

這件事情 不過想想 是有些誇張 回顧的照片 滿多新鮮的事情可說呢

不過 時間太久 我看沒頭沒尾 只能看圖說故事嚕

話說 由於搭早班機的睡眠不足後 第二天






香港貧富差距感覺粉大 雙B車滿街跑 停放卻是如此的舊大樓


午餐 這才是正統的豬扒包呀



記得這兩年台灣粉紅 但我不削一顧 因為 這才是正統的 麵包類似法國麵包 烤過的 包上咖哩的肉塊




滿好吃的

還有這個下午茶 來香港的人 應該也都會來的地方




順益牛奶公司 燉奶





其實有點像是奶烙 …老實說 並沒有太大感覺 哈哈




不要5/1來香港呀 一大堆的阿陸仔們 到處都是人呢





太平山上的香港




到處林立的商業大樓




與最長的手扶梯

晚餐我們來到了一個粉妙的地方

這個景 有沒有粉眼熟的感覺 ……………….




心動 的電影取景 是在這間復古餐廳 當然 那兩個人要換成金城武跟梁詠琪嚕




不過 餐點 奇差無比 感覺自助餐水準的東西 放在餐廳裡賣

由於本人的記憶體空間非常少 所以太多地名馬上又删掉了 但唯一讓我難忘的

市這最後一天路邊吃的 公仔麵



就是泡麵 用炒的 但 他卻不只是這樣 味道非常的濃郁 讓我這重口味的粉喜歡

推薦大家若有到香港一定要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