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墾丁回來之後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騎車了

一來是事情也不少 結果一恍眼已經下一個挑戰快來到嚕

趕在花東之行前 來測試一下小如老爸的新車 跟我的新裝備

既然要試 就來高雄單車必挑戰的點之一

柴山 鳥語花香


一大早 山下吃完了早點 準備從中山大學出發嚕

雖然已經上午了 太陽滿大的 不過沿著山邊上山 不算太熱 有時還有陰影

一下下來到山海廟前 滿多人在這休息低

因為還早 餐廳也還沒開 快點趁機騙賤兔往上騎 我要挑戰 鳥語花香呀

不用多久 已經到了鳥語花香的魔王上坡了 我的17公斤武士 準備要衝上去嚕

靠著S型騎法 與 無敵抽車 武士終於攻上了鳥語花香 在掃地的歐八桑前下車

回頭已不見賤兔身影了 等了一下 就看到推車上來嚕 27速的車 怎麼會用推的呢

我來試看看好了

一轉身就溜了下去 一騎 超級空踩 好輕喔 車頭都快翹起來

屁股不用離開坐墊 一下下就上去嚕 ㄟ 原本叫賤兔幫我照相 居然連相機都還來不及拿 更

只好回頭再來一次................有人故意騎這麼多次呀

咻咻咻 我又上來嚕

快到嚕

拍一張

繼續騎 好輕呀 哈哈哈ㄏ ..........

賤兔到此一遊

既然來了 還有時間 來喝杯飲料好嚕...............瘦腿茶 這個好喔

今天天氣不錯喔





順道拍一下VENTURA C/P質滿高的一台車




















綠色的水 可是 夏威夷衝浪


岡爬上來的地方

今天的另一個目的 來去尋找一家老外開的店 ESCAPE 41

原以為柴山上頭只有土雞店跟海產店 剛好電視看到這家 感覺滿有FU的 來找看看


第一個標示 就在龍哥海產的左邊

路不試粉好走 坡度都太抖了 只能用牽的 不然可能會撞上看板

好像我家海邊的感覺喔

上面的鐵皮屋就是了喔

這張比較清楚 不知道颱風會不會被吹走

好小的門口

裡面卻高朋滿座

以紅白為主色 連廁所都是

出菜還算快

沙拉.........普通

香蕉巧克力冰沙

西班牙煎蛋.....好吃

特製PIZZA ......有松子 九層塔 高麗荊 奇妙的國外口味 一點酸 但嚼久了滿香的 餅皮也滿特別的 不是完全脆皮 但又不厚 滿好吃的

甜點 百香果奶烙



室內有大片窗戶

前面就是海邊

正中午 外面都沒人坐 只有兩個不怕曬的外國佬 不過黃昏 晚上這裡應該粉搶手

舒服的海邊

結果人家騎柴山一早就結束了 我們在柴山上頭混了一天 才下山



測試成功 變速滿順的 坐墊有點過軟 角度需調整一下 ..........花東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