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能睡過頭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要在巴里島騎車啦

早上飽餐了一頓五星級的早餐 真不賴

散布去尋找今天的愛駒 巧遇YARIS的車聚呢 ...........感覺TOYOTA在巴里島好像滿受歡迎低

24小時 隔天還車 NT 120元 我們今天的愛駒

125CC 速可達型 巴里島的車 跟台灣比較起來 輪胎都比較大些

原本想租大CC數的一點的 不過剛好這家沒有 也沒時間在比較下去嚕

跟老闆雞同鴨講的了解保險的狀況之後 老闆問了我們要去哪 ..........烏布 要怎麼走

我秀了昨天地圖上模擬的路線 老闆搖搖頭說 這樣經過首都 我們會花粉多時間 下午才有可能到喔

他又另外畫了一個比較容易的路線 就歡送我們上路嚕

這裡騎車的資訊 我只在背包客網站看過 好像不難 實際上才發現 驚喜連連

1.這裡是左駕 所以跟台灣的習慣不一樣 要適應一下............這應該還好

2.單行道超多

3.幾乎沒有路標...............沒錯 沒有路標 沒有路名 幾乎7成以上的路都沒有

第三點 我徹底的被打敗 我們要去的地方 烏布 雖然是鄉下地方 但也是巴里島數一數二知名的觀光點

整路上 我看到UBUD次數 大概不超過5次吧 ......含來回

於是 我們在出發的10分鐘後 幾個單行道後 我的導航員告訴我 我們已經迷失在地圖上了

慘啦 ...........才剛出發呀 沒關西 人家說 路長再嘴八上 於是接下來

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時 我們就會自動的與隔壁的當地人聊天問路

當地人粉清切 久正你的地名發音後 我發現我連英文的口音都變成跟當地人一樣嚕

粉快的 我們進入了她們的省道

路邊 有這種店

他賣的不是維他路P喔 是................汽油

當然也有加油站

就再我們一路順暢時 突然再另一個人生十字路口 遇到了一個刁著煙的大叔

聊了一下之後 依附粉熱心的要幫我們帶路 說他住在附近 又粉雞婆的帶我門來到一個銀飾店兼工廠



只有三個工人

當下覺得不妙 應該只是想來賺導遊費的大叔吧 表明我們只會到處看看 並不想買東西 就突然臉色大便

我們也溜嚕 因為烏布快到嚕 不需要帶路了

不過這邊路實在粉誇張 地圖上畫的像省道的地方 騎到後來 居然像我們山區的林道 只有一台汽車可以過

真後悔沒有下載巴里島地圖 用手機來導航(請參考007皇家夜總會情節)

在烏布前的便利店 遇到的日本人

聊了一下他租車子的價錢 下次真的要租大台的比較划算 一聊之下沒想到 他也是CB400的車友 真是他鄉遇故知呀

午餐時間也到嚕 沒想到我們預計的店就在附近而已 真幸運

賤兔一直吵著要來的髒鴨店





感覺這家店本粉厚喔 腹地廣大 我們坐的位置 旁邊就是田園 超舒服的啦

微風徐徐吹來 雖然是中午 但不覺得熱 超想睡



上菜啦ˊ 髒鴨餐 何為髒鴨呢 其實不是鴨子髒 只是酥炸的鴨子 酥到連骨頭都可以吃下去喔

滿香的 有點像放大版的香檳雞 配料的洋蔥跟香料超下飯的 ..........不過粉辣喔

放有水的是預約的

提醒大家 若要在國外騎車 請先到監理站辦國際駕照喔



各種的噴水怪

吃完才發現 後頭的印度人的吃法才是正確的 感覺他吃起來好香喔 下次也這樣吃看看好嚕

飽餐後 差點跟一個當地人互撞

因為 有時還是會反應不過來該靠左 就在一個起步後的下坡 突然同向衝來一台機車 才驚覺自己是逆向

那人的機車已經呈現輪胎打滑的現象 卻一邊保持平衡 還笑臉的面對我們 實在太強了 .........在台灣應該髒話都飆出來了

這天騎車大概有3次的逆向 加上3次的違規迴轉 不過 都沒被條子盯上 哈哈







吃飽來是有文化的地方消化一下 烏布皇宮

對於沒什麼文化素養的我們 這裡看起來 就像有粉多發呆亭的地方呢..........是有比較金幣輝煌一點



逛完了之後 來我們的血拼行程..........烏布傳統市場



一直以為 這裡賣的東西 會比市區便宜 我們傻傻的在這裡花掉了今天換的美金 買了一堆精油產品

越想越不對 感覺沒有粉便宜呀 回頭又去了一趟 買竹編的東西 賤兔砍了更低的折扣 老闆還是賣了

心中突然...........幹聲四起 我們剛剛被貴到嚕 阿阿阿阿阿阿




還好 我們之後又循著秘笈到了木雕的批發地 這裡不需要殺價 價錢真他媽的便宜 另外買了些東西來彌補我們受傷的心靈




不過 真正治癒我的 是這家Nuris餐廳

超令人感動嚕

先點兩杯飲料來頂著 看著菜單 不會吧 這麼便宜呀

來的必點的烤肋排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看著姐姐拿著超大的肋排現場烤起來 這是我的嗎 還是有其他人也點嗎 應該沒這麼大吧



沒錯 這麼大的肋排 都是我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兩個人吃 挫挫有餘

要多少錢呢 nt180 台灣只能吃我家牛排呀

醬的味道超棒的 絕對不輸friday的 這是我在巴里島吃到的No.1

飽餐一頓 準備回kuta嚕 大塞車了 這裡一到下午 粉容易塞車呀

回飯店後 又到太陽百貨跟discover mall血拼 才發現 這裡才是最適合我們的地方

不用殺價 價錢公道 若殺價本是跟我們一樣弱的 請不用麻煩啦 來這買就好了

因此這一床的東西 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