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次北海道行 是跟團的 其實自從第一次出國之後 就覺得跟團實在粉無聊

限制了我的自由行動能力 加上我粉喜歡亂逛 不過這次帶老媽出門 雖然她學過日文(我看也沒講幾句)

還是乖乖的跟團了 因此沒做什麼功課 一整個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不過 值得一提的

這次導遊 樂哥 讓這趟旅行加分不少 車上 都會用老人家喜歡的台語介紹 非常的有趣 可能因為他喜歡講些543的吧

但卻又不離他職責該介紹的當地風情 反而讓我粉期待車上的時間 對這國家多一分的認識

由於他27年的經驗 粉少點名 行程時間也都控制的粉順暢 因此回程也不免跟他交關了些他的產品 ...........雖然回來我覺得我被催眠才買的

樂哥的專長 就是在人家的店門口 用台語大聲的說 ㄚ阿 這間看看就好啦 快倒嚕

ㄚ阿 這間 都是大陸貨喔 ............這間 可以買什麼 ............這個就是日本高中生啦 這個試吃不用錢 快去吃

然後整團人笑成一團 裡頭日本人傻傻的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篇 就已吃跟些有趣的東西來當主題吧

原本以為日本粉先進 還幫小電腦裝了 SKYPE 可以連線打回公司(假掰)

後來只打了一次 因為 唯一可上網的一天 是在北海道繁榮的城市 札幌 其他都是鄉下的飯店 抱歉 沒有網路ㄛ

不過 每間依飯店 都有配置這個 免治馬桶


雖然這東西已經發明粉久 但日本連粉鄉下的飯店 這都是基本配備呢 所以五天 屁股洗的粉乾淨吧

飯店裡 電視上發現了這東西 沒想到 日本A片 在飯店還有精美節目表

插頁還有女優介紹ㄛ 不過是露點的 所已大家沒眼福啦 不過是 有料的(要收錢的)

販賣機內也是有些粉有趣的東西

看出來了嗎 這是超人包裝的飲料喔 滿好奇是什麼味道呀 不過 她們飲料都30-40起跳 滿貴的

日本沒有飲水機 因為她們的自來水是可以喝的喔 除了有特別標示的之外 就算連廁所水龍頭的都可飲用 在廁所裝水出來喝 感覺滿妙的

基本上日本是個對女生殺傷力粉大的地方 超多包裝可愛的甜食 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吃 還好我不喜歡吃甜食

加上她們試吃粉大方呢 所以嚐嚐味道就滿足了



像這紅茶巧克力 可是必吃名店 一塊就要50元 我覺得好甜呀

年輪蛋糕

各種口味的清酒 也是可以試喝喔

我只對霜淇淋還有印象 奶味超濃的呀

由於三餐都被安排好了 基本上就少了些期待感 不過算排的不錯 沒讓我們天天吃自助餐

也有這種依整份的定食 不過因為坐車 感覺都不大餓就又要吃了




這是在札幌電塔地下街中

導遊推薦好吃的拉麵

湯頭滿順口的 沒有想像中的鹹 由於我們只是試試味道 已經快到晚餐時間 還有正餐可吃 沒想到三個人只點一碗 店員還是粉客氣的招呼 自動送上小碗 跟冰水 在台灣應該是送白眼吧 哈哈

跟後來拉麵村的 點的三種不同口味的拉麵比起來 這家的的確比較好吃呢.........不過拉麵村的肉也滿好吃的 入口即化

唯一的逛街行程 由此出發

步行到知名的狸小路商店街 好像新掘江的感覺喔

喜歡那邊人騎車自在的感覺 女生都打扮過 還是粉優哉的騎著單車 (人家的人行道超大條)不像我們都要裝備齊全 像要打仗一樣




找到了貍貓啦


摸了頭聽說會帶來好運 摸不同地方有不同效果


也順手帶了大顆又多汁的特價水蜜桃 差點拍照拍到不小心 留在貍貓神社那裡啦 我想一定是貍貓嫌我給的零錢太少 想留下來當供品

不過時間實在太緊湊了 只能走馬看花 真想好好逛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