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圓夢環島趣 DAY1

騎重機環島 大概是多數男生的夢想 ....(到底有很多嘛 至少身邊的朋友都滿想的)OS臭氣相投

不過去年的自行車熱潮及環島熱潮過了後 好像就比較沒那麼HOT 

但在2008年時 我已經達成啦 

http://www.wretch.cc/blog/cyc0817/17462809

實現之後 仍然是粉棒的回憶 只是興奮慢慢退燒 繼續尋找其他的目標 哈哈

不過 這一切的一切 要怪這次旅行的招集人 胖子仁

跟他的孽緣 可能要寫上好幾頁 自大學認識後就賽攏我騎重車多爽 環島粉棒

不過 他總是都在嘴上講 我都玩了好幾輪 因此被我封了嘴砲仁的封號

但實在很巧 我們又不小心的變成了同事 今年 嘴砲仁突然覺悟了 重車也遷嚕 約我去環島 害我突然沒法虧他嚕

雖然三橫還沒跑完 出去散散心也不錯 當然要捨命陪君子嚕

行程 沒有 因為阿仁要出去放空 連行程他說都不想要想了......我看能撐多久

一大早就遲到 害我手機上網加打電動打到快沒電 

照一下里程 挖我這次可以破30000嚕

當然要點補償

墾丁海邊咖啡  是早餐的好地方

但一坐就坐了一個多小時 ...才發覺我們要去環島耶

我提醒 我們只有三天假 若一天騎不到350 等著跟公司多請假吧


不一會 抵達了環島地標 壽卡休息站


本次的兩匹愛駒 CB400 VS XJR400 算是日本重車的銷售長紅系列啦 也都算是入門等級的 不過 台灣一樣是要 有照 才可以騎的喔


一出南迴 馬上是心曠神怡的海景


跟上回環島一樣 一個包包就可以浪跡天涯


阿仁可是為了這次旅行敗了不少裝備.....明顯拿來當敗家的藉口


途中還交換騎了一下 雖然都是400級的 不過騎起來的感覺不大一樣

我的CB400 比較輕巧 操控上也靈活許多 尤其在慢車操控時 不愧是入門首選

XJR400 則感覺穩重多了 多了一點重車的感覺 換回我的好像250一樣 但都一樣是好車呀



難得的合照之一 因為放在土堆上 所以是斜的


想拍出遼闊的感覺 不過出現一個礙眼的東西


抵達台東 阿仁拿出他的美食指南 找了這間 中午沒開的肉圓店......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嚕


就在兩個人大中午的在台東火車站附近亂繞....沒計畫的結果

突然一個巷口 我說轉進去看看 沒有吃的就隨便拉


看到這間寫著泰文的店  中泰小館


菜色味道還不錯呢 老闆娘也粉健談 分享了不少他旅行的事情 有時候 這樣沒計畫的驚喜也是滿不錯的

飽餐後 不巧 我們騎回去的路上正好蕭家肉圓開店嚕 照我出來玩的習慣 不吃到撐死不甘願

當然不能放過啦 那麼囂張一點才開店 


如圖所示 醬汁還不錯之外 C/P值粉低 個人不推


既然行程鬆散 睡個午覺應該不過分吧


於是我在停好車的10分鐘內 我就睡著嚕


阿仁說 再我們停下來沒多久後 有個騎野郎的外國妹


舊速他

走到海邊 跟另一個穿比基尼的外國妹聊天後 那妹妹游泳到對面的島上去嚕


這個島

至於照片呢 沒圖沒真相是吧 因為阿仁只拍到螞蟻大的照片 所以我想不放也罷


午睡後 繼續往台11狂奔去


天氣似乎不大優 不過 沒什麼好怕的




反正什麼天氣我都遇過啦 


突然遠方還出現彩虹喔...看不到的是功力修練不夠




去年騎單車也有經過ㄟ


奧客的店

這時看到玉長公路的指標 提議不然走玉長公路切到台9好嚕

這是去年單車花東遊的路線呀 看到公路上的超級陡坡跟正騎著上坡的單車騎士 突然佩服起那時候我們一群居然拖鞋 小折也給他騎上來呀


雲霧中的玉長公路也有另一番味道 不愧是台灣最美的公路


倒是濕滑的地面要小心點








目送我們離開的小狗 可愛優

之後還去泡了 安通溫泉 超舒服的 紓解一路的疲勞

不過 爽太久 也忘了趕行程 以至於6點多還在安通 想說至少要趕到花蓮 才有繁華的都市

就在又暗又黑的路上 一路衝到花蓮去 好久沒夜騎了 突然有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呀 

不過 安全起見 這樣的次數還是少點好

抵達花蓮時已經開始下雨嚕 找好住宿的地方後 去外頭買了些吃吃喝喝的東西之後 就回飯店大吃去嚕



今日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