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是不是新竹的motel都特別優呢(我是知道檳榔西施真的粉優啦)

連兩次環島 晚上住新竹 都覺得 挖 這也太誇張嚕 前晚討論結果懶得進新竹市了 於是竹東隨便找一間

非洲風格 超大床 浴室比我房間大 裡頭有電視也有按摩浴缸 卡拉ok 液晶大電視 等等 居然還有奇妙的情趣用品販賣機

一整個覺得 跟男生住這種 有種詭異的感覺 害我晚上差點穿兩件內褲睡覺(以免被偷襲)

..........................................................................純喇低賽


一早早餐 這種沒有電話聲 沒有繁忙的事情 悠閒的看著雜誌 吃著早餐 伴著陽光微風 最爽啦


阿仁大爆走 勤儉的個性 因為吃到飽 所以就算撐死 每依樣都要吃下去

果然一回生二回熟 小藍也騎一兩年嚕 不像上次剛簽車 騎的全身酸痛嚕


倒是睡眠不足 恍神中

一陸沿著快速道路邊 衝到了台中 來個回憶之旅



又是間名店 清水米糕

大學時常兩個阿呆從市區騎車騎到清水 就為了買機油啦 兩三張貼紙 一定會來吃的店...............大學生真閒呀


特殊的醬料 相當美味 我們都是吃阿財 不過剛好沒開 只好換吃 比較海味的王塔


雖然我不吃肥肉 不過這種超薄的 混一下就不見還可接受


食物的味道真是奧妙 有時候 可以喚起回憶 邊吃還邊裝白痴的 問阿仁 下午上課有要點名嘛 哈哈哈


下一站是附近的東海豆子 仙草凍


依樣是台中必吃

不過中午時間沒什麼人 想必學生們都還沒起床吧

接下來 環島的最後一站



好像沒這張就怪怪的

環島達成嚕


歷代的北回歸線地標


突然覺得 好像人的照片過少 來張合照 結果 居然跟上回依樣 來不及爬上去(我還要設定自拍後 跑一段路 在爬上去 跟那個早就在上頭等的胖子不依樣)


不過 人總是會成長的 多試幾次 就成功啦 哈哈

環島 也許不在於時間長短 不在於去過多少地方 好像個儀式 我們在這片土地生活過 走過每個地方 感受當時的風景 或是 過往的回憶 也許一次不嫌少 多幾次 也不嫌多

畢竟台灣說小不小 還是滿多地方可以體會 同行的同伴不同 也有著不同的交集 最後 我那群酒肉朋友們 還再嘴炮的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