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清明連續假期 一定是要出去走走的

避開了人擠人的墾丁春吶 我們到了台灣的後山台東去啦

順道自然醒才出門 沒有什麼計畫 不過意外的南迴居然車也不多

難道全台灣的人都在墾丁嗎 哈哈

不過看在車不多 還凹了賤兔開車 讓我可以享受在副駕駛座靠腰的快感

看著車上的雜誌 來點名看要去吃什麼好料的

原來台東的好料都集中在中山路呀 都是些古早味喔



請注意 炒那個什麼麵 老實說 我真的不會唸

所以只跟老闆說 炒麵 還有肉羹呀


就這個麵 ............阿不就油麵 ............真的是油麵

倒是隔壁的肉羹不錯優

不過我們吃碗裡看碗外 一直好奇外頭的冰攤為什麼那麼多人

吃飽就直奔過去


粉古早味的綠豆粉粿 賣到缺貨耶

還好還有點渣渣留給我們吃 還不錯喔

我們可是戰鬥力驚人 吃完甜的 又要補上鹹的 完全不間斷


幾年前 樂樂蛇一遊時有來到這裡 不過 因為沒開飲恨

終於給我們逮到嚕 太驚人啦 水煎包還要拿號碼牌 拿了就算 還要等半小時


到處閒晃後 半小時過啦 來領葯嚕

賤兔拿給我時 我邊開車 邊說 不要一次拿兩個給我 ............沒有呀 一個就那麼大啦

阿是有多大

拳頭大的水煎包看過沒

一個吃下去就飽嚕

味道滿入味的啦 但實在太大嚕

飽餐後 就隨意的去金崙住宿啦 往南迴的路上 好像有來自別的國家的環島團呢


年紀還滿小的感覺

隔天又是沒計畫的亂走 來去金針山逛逛好嚕


一上山 挖 太神奇啦 視線只剩5-10公尺 起大霧


感覺像到了仙境..........不幸開下山就可直接變成仙人嚕


下車放風

晃著晃著還是去有去過的地方比較不會打槍 於是去了 深山亞都


裝氣質


金針山沒金針花 春夏之際取代的是滿地的百合花


霧中的百合更有清新脫俗的感覺




連這也感覺粉友fu




仙境探險


午餐 應景的金針火鍋 .......肉是山羌肉 太硬了 不是粉喜歡


旁邊也有楓葉








沒想到山中還有無線網路 貼心呀 用n85上網亂逛中


沒計畫的假期 悠閒的午後

春天也可來金針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