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置了好一陣子的網誌 除了工作的忙碌之外 感覺生活上也少了些衝力

人事的亂鬥 或是 工作的角力 真的滿容易讓人感覺疲憊 想找回那種單純的活力

畢竟 只有不斷的給自己充電的機會 才能繼續下去呀

衝浪 今年算是還滿努力的在學習中 不論是由於身體不適 吐在浪板上啦 還是在水中翻了好幾個圈

倒是一直沒有打倒想往海浬跑的念頭 也許 一部分是自己的好勝 另外可能就是人家說的 衝浪中毒 或是衝浪的魔力吧

在今年第一道東北季風來到 已經有微微的冬意 答應要去衝浪 已經不只一個人說我是神經病嚕

不過之前就已經聽過前輩說 如果可以衝上一整個冬天 夏天衝浪對你來說 就粉easy 啦

既然難得的練功機會 就在小戴的邀約下來趟充實的衝浪之旅


出發嚕 小白的第一次SM

總共搭載了三塊板子 一塊 長板 一塊短板 車身內還塞了一塊魚板

在手忙腳亂之下 上路嚕

一路上 與小戴網路上邀約來的台中浪友 阿祥 分享彼此工作 衝浪上 的一些點滴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因為同樣興趣相聚的朋友 沒有任何的利害關西 講話也無需顧慮

阿祥是前房仲業的業務員 目前待業中 利用這放空的空檔 在全台灣的浪點旅遊

感覺滿棒的 等我技巧增進些 這也是不錯的環島主題呢 .......似乎比腳踏車環島好呀

由於大家都是在做業務 雖然個別是不同行業 但還滿聊的來的


來去福安宮跟土地公打招呼 偶又來嚕 巧遇了食尚玩家拍攝 我可是忠實觀眾呢

不過 不是莎莎 不然我就去要簽名嚕


中午簡單的飽餐後 果然是熱血的年輕人呀 也不休息 一到飯店 就直接往海邊去嚕


害羞的阿祥 別拍我


小戴這張拍的粉PRO呢


因為氣候的異常 佳樂水岸上大批的漂流木


果然兇猛的冬天海邊


沒理由說沒浪嚕 而且靠近岸邊的白花區炸裂的粉利害 光要滑出這一區就讓我吃盡苦頭

不划出去又不行 除非想嘗試不是板子插在石頭上 就是頭插在上頭


而且又沒穿防寒衣 等浪時超冷的 你看岸上的阿祥 果然是從北玩到南 居然拿出毛帽


玩衝浪的人真的粉熱血耶 從宜蘭殺下來的浪人們


算是台灣的衝浪聖地嚕


通往衝浪天堂之路


今天的浪況有點混亂 不過 菜鳥練功 沒差啦



一直玩到4點多 回到飯店欣賞夕陽西下




我們今天的衝浪民宿


粉簡單的房間 加上進房間昏死的小戴....其實我也是


除了三張床 就是這三個櫃子 就沒了


晚上有資深墾丁地陪STEVEN 跟我們引薦墾丁南灣的衝浪前輩二哥

已及到衝浪風格的PUB 超有FU的

大家一起喝著啤酒 看著衝浪的影片 感覺挺不賴的

周日當然是起個大早 繼續給他衝下去



天氣比昨天下午好多嚕 但退的好遠喔 光想要滑到OUTSIDE的浪點 我就飽嚕

果然程度有差 今天完全出不去 僅在白花區打轉

不過 沒多久 看到岸上小戴跟阿祥在休息嚕 原來 阿祥的FIN不小心撞掉嚕 大家只好回民宿閒晃去





民宿前面有個粉不錯的小空間


開心的小戴 其實滿享受衝浪的過程 無論有浪無浪


陽光男孩


掉了一跟FIN的魚板


肌肉人阿祥....聽說沒接觸衝浪前是小白臉型的


據說啟蒙超多人的太極長板 因此被我尊稱它為衝浪大師 哈ㄏ

在大家伴著陽光 海水 可樂 下(還有滿身的肌肉酸痛)

雖然身體粉疲憊 但心裡是充滿電的

充實的結束這衝浪之旅 期待大家下次的相聚啦




.....原來我還不夠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