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槍櫃 跟女人衣櫃一樣 隨時好像都少一把

自從把M4噴成迷彩版之後 雖然平價不錯 但卻有時候會有若有所失的感覺

是不是應該留下一把黑色的M4呢 原本只是在網路上亂逛看有沒有大陸貨便宜

出清 卻讓我不小心看到了這把 又跟人亂喊價之後 答應了 就以半價以下的駕

收下了他 M4 CQB-R(真的粉便宜 知道的人沒有不張大嘴的喔 這樣有算亂花錢

嘛)





此槍為近年來伊拉克戰爭中當紅的單兵武器之一

其實 主要為特戰部為了近距離戰鬥 而開發出的10.3槍管符合M4系統的上機

夾 可直接換裝上 (好像射速也增加的樣子) 供應給特種士兵 在沿用M4所以配

備下 便於搭乘車輛與近距離CQB使用



而此BB蛋噴出器 為香港CA廠商出的 (是我第一把這家的槍)

入手第一感覺 粉重 因為此家廠商標榜 出的都是全金屬槍 不用在花錢在外觀

上 雖然是這樣 一些雷射刻字是還不錯啦

但最重要的 他買的是此真槍廠商的



刻字授權 不是大家喜愛的小馬呀 感覺還是有差



附贈的護木護片與前握把也不賴



電池放至於大大的伸縮電池拖 設計粉不錯 直接可打開後蓋充電



而且此電池電量驚人 讓此槍有逼近離電的射速 並且保留伸縮拖 前多不用煩惱電池放哪




其實在這之前 我非常不喜歡有前握把的槍 因為我覺得槍就是要端著護木才有

感覺 但為了宗於此槍的設計與造型 我妥協了 也有了不同的體驗

初下場即發現 有前握把 分擔不少左手腕的重量 並且搭配上短槍管更是適合

舉槍瞄準 馬上到定位 加上厚厚的電池槍拖 自動貼上臉頰

另一好處 在換手射擊 只要把槍丟到左邊 非常快的握上前握把馬上就可以更換

射擊姿勢 很適合CQB使用 加上射速快 音暴聲也粉大 用來壓制時 可給予敵

人心理壓力 又不用擔心太近力到太強 因為短管通常威力會比較弱一些

說完優點 來說缺點吧

刻字剛剛說過了

拋殼蓋的設計 是用磁鐵吸附 一整個沒感覺 槍拖電池蓋 切忌

回家馬上粘死他 因為我第一次下場 馬上就丟了一邊 還好不難買

因為有M4錢坑的特性 什麼鬼東西都可以裝上去



為了此 還是買的個幾乎派不用場的滅音器

購於友人的 9P槍燈 與摺疊式照門



但超划算的買此槍時 還附了ACOG小海螺 4X的狙擊鏡用於生存遊戲真的滿好

用的 因此往後定位成CQB用槍 而迷彩版的叢林戰用



裝上滅音管幾乎跟標準版一樣長

沒裝卻有MP5的長度 我看我的MP5幾乎沒出場的機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