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槍隊舉辦了第一次的電槍射擊比賽

正好手中的WE M4 GBB也改裝完成多時 直接在實戰中讓他測試看看性能如何吧

一早提早過去幫忙佈靶

順便看一下比賽路徑


隊長小粘辛苦的製作的各種紙靶


白色紅標的為不能射擊的人質靶 打到要扣分 考驗準度




副武器(手槍)射擊區的鋼靶


地面上還有標示移動路線 跟指定站立的位置


須強制更換主武器但夾區

考驗對裝備的熟析度以及進去預期交戰區需更換但夾的觀念


手槍區的大魔王 高科技逼逼叫鋼靶 打中了會觸動電子開關 然後逼逼逼的慘叫 並發出一閃一閃的亮光喔

路線中還有完全無光的黑暗區域 因此電筒成為必需裝備 等於是在低光度下開槍 更是考驗之一

就由我來示範一下流程吧



慘烈的被大魔王擊沉 最後一關 大魔王消耗了我兩個但夾才掛點 推測是可能射擊的位置太低 或 力道不足以啟動槓桿作用 觸發電子開關

不過對幫我改槍的趙哥比較不好意思 還特地提供場地讓我做內紅點歸零 卻打了個倒數前三名 哈哈ㄏ

您的槍沒問題呀 粉準


人質靶上的兩點 就是我幹的 另外兩點呢 我的好兄弟阿良的傑作 我們可以組個人質殲滅小組嚕


隊友們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喔


女生也是打的有模有樣呢


ㄟ為什麼手槍區有瓦斯呢 貼心的主辦單位 怕你打到沒彈還下不了台 可以自行填充喔 不過 時間當然繼續跑嚕


舊甘心的大叔 情意相挺的提供最大獎 電槍一把 應該送他個功在黑桃的獎牌吧 第一名為跑的快的嘰嘰嘰老鼠


帥氣的志偉也有好成績


有比賽一定到的組長 可以拿獎回家交差嚕

賽後檢討

第一次GBB下場 性能打80分 由於賽前與之前歸零用的但種不同(.40 .36 .3) 對近距離彈道影響不大 但遠距離就有差異了 其中的一個遠距靶就LOST了

兩發連擊的準度還不錯 但較遠的靶位 可以看出後座力對但着點的影響 槍必須拿的更穩 才能控制兩點間的距離

射擊角度過近過低的靶位 忘了槍口與紅點間的距離 應修正瞄準點 尤其由高往底打 效過更是加乘呀 人質直接爆頭嚕

手槍應該使用氣化空間較大的槍型 射擊力道會比較大 才不會有打不死的鋼靶遺憾 若有配備槍燈 應該也對瞄準粉有幫助 射擊時才發現手槍區背光 其實不大好瞄準

感謝隊長及活動人員辦了這樣的活動 讓大家除了週末火拼之外 有另一種射擊的體驗 // 下回我要好好努力啦 有粉大的進步空間 哈哈

詳細比賽內容 可到黑桃小隊家族部落格參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owl6vul32jo4-cowl6vul32jo4/article?mid=2359&page=0#2360 照片出處 黑桃綿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