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還要上班 搞什麼呀

敝人最痛恨的事情 就是佔用到我的假日時間 我可是粉忙的耶

看著藍藍的天空 心情真不好 好家再會議沒有太久

下午3點半就可回家嚕 總是行程滿檔的我 怎麼可能在家呼呼大睡呢

衝回家 背上相機包 穿上防摔衣 遷了車就噴出門去嚕

目的地呢 沒想到 不過 至少有個方向 上週到高屏溪的舊鐵橋 反方向的台21

線 似乎粉直 就往那裡去吧 果然路況不錯 沿著高屏溪的自行車道

沒有冷氣 但有自然風 沒有音響的搖滾樂 但有著引擎的拉轉聲更使人振奮

彷彿瞬間 早上的不愉快都拋到腦後

轉眼已經來到林園工業區 半著夕陽的感覺真不賴



高屏溪的大橋下 粉廣闊的綠地



有不少人在玩遙控飛機…………..飛太遠嚕 看不到



順道來兩張小藍的寫真集





小藍看著88快速道路 …….嗚 我不能上去呀



天色漸暗 回家吃飯



回程看到漂亮的夕陽 馬上停車 抓住著瞬間……這就是騎車的好處 說停就停



星期天的環島特訓 往屏東的霧台山區出發



台24線 進行山路的練習 路況滿好的 約一個半小時就抵達的霧台



但殘念的 我的油表已經是最後一格 由於前方路況不明 加上不想在山路上推車

就回到入山檢查哨跟警察背背喇賽之後 下山嚕

反正車也練習到了 而且騎車在郊區 也是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