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 從公司王董買車開始 王董為了體檢的紅字而買了腳踏車健身

騎車總是有人陪比較好玩 可能看來看去就我這過動兒比較適合 每天一直約我要去騎車

我只有台 阿姨抽獎抽中的大賣場車呀 不過 為了王董的健康著想 我還是捨命賠君子(屁....)

騎了最熟悉的旗津外 王董不過癮的一直約 (在我沒事丟了mobile 01)給他看之後 症頭更加嚴重


想說白濫一點 就約騎去高屏溪吧 夠遠了吧 這樣他應該會打退堂鼓 沒想到' ....他居然答應嚕

嗚嗚 .........可是人家假日也粉想騎重車呢

乾脆兩個都騎算啦


週日上午 依然照著上班的時間起床 不過心情卻是兩個極端

穿上的裝備 牽著小藍 今天要去哪呢

來旗山吃早餐好嚕

由於沒有時間壓力 一路上亂逛 ㄟ 沿著台21線 突然看到 高屏溪自行車道

想說進來探險一下好嚕

高屏溪車道 粉不清楚的標示

這方向沒看過 就順著車道慢慢騎

由於沒有限制機車的柵欄 另一方面 也沒看到有人在裡頭騎車 可能少人知道這路段

路還滿大條的

但有的地方路面沒有舖好 還是黃土路 有點 off road

到達終點 斜張橋

小藍依舊粉有精神

末端有粉多沙子 差點打滑嚕

這是條不錯的路 下次可以騎車來這喝咖啡





然後 直接殺到旗山 吃了冰淇淋肉丸 跟 楊桃汁 當奇怪的早餐後

回家準備下午附老王的約

沒想到天氣比預期的熱

除了路上的檳榔西施看的比較清楚外 實在粉難消暑

路上也出了點狀況 賤兔老爸的小折車 一來就不能變速

好不容易 遇到了家看起來粉老舊的 腳踏車行 馬上衝去修車

來看車的是位阿婆


阿婆 ...挖 ㄟ掐 沒辦法 變速嚕


變速 變瞎密素 ㄟ騎 都厚呀


阿婆...幫挖看一下啦


就看阿婆猛轉變速器 跟在上頭猛灌油後 ㄟ 就可以動了

阿婆也粉客氣的說 不用收錢 我給了20請阿婆喝涼水


其實後來看到一家捷安特的時候 滿後悔的 不過 好像變速器根本沒壞 只是 粉緊 變速也不靈敏的關西


轉入 往高屏大橋的自行車到後 就好多嚕 因為是沿著河堤上 不會有其他車輛 騎起來也舒服多

才一週 就裝備齊全的王董

想騙公司社團費的三人

王董的小紅

菜籃車



王董夫人都快生了 還帶著小狗兩隻 騎機車跟著我們


實在不大安全 果然 就在到了高屏大橋時 狗狗突然跳下車 又被機車壓了一下

還好不嚴重 時間也晚了 大家決定回家嚕

第一次騎了三個小時 屁股超痛

消耗的熱量 也在回程 意志力不堅定 吃了胡椒餅跟50嵐後 瞬間補回

不過 好好運動 倒是滿暢快低 上午跟下午是相反的方向 上午騎重機 下午騎腳踏車 我的假日 真是太忙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