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正沉迷於Call of Duty 4的遊戲中 還滿好玩的
>>人物在SAS與 marine中 轉換 就在昨天
>>連破了好幾關 殺的正上癮時 遊戲正在讀取中
>>喵到書桌旁邊的手槍 ㄟ 怎麼擊垂固定在後呢
>>
>>這可不行喔 心想 這把槍應該昰沒氣的狀態
>>
>>隨手拿了起來 就扣下了版機
>>
>>居然打出了一顆bb但 由於沒有注意槍口的方向
>>
>>我的液晶螢幕 出現了6mm蛋孔大小的痕跡
>>
>>用手塗了一下 想說可能多個小痕跡 還好
>>
>>沒想到 但孔從6mm慢慢的變大 變大 居然變成.45孔徑啦
>>
>>而我螢幕的畫面 由這孔為中心 形成了白色的十字畫面
>>
>>我只能對著陣亡的螢幕發呆 黯然的關掉電源
>>
>>感覺小朋友們在集合 準備出走 .........................幹
>>
>>因此 提醒大家 隨時都要把你手中的武器 假設昰有子彈的狀態
>>
>>除了槍口不對人 也要小心槍口指向
>>
>>這是我玩過最貴的遊戲嚕 打到連螢幕都被我轟掉
>>
>>再見嚕 我的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