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年底 入手了個人第一部自己的筆電

其實之前用筆電工作 最多的時間應該是研究生的時代 人手一台

滿笨重的 通常都是用電源供電 寄生在桌上 跟桌機沒什麼兩樣

沒人想要帶著他到處跑

科技真的有進步喔 沒想到幾年的光景 筆電居然可以這麼小了 功能也都還不錯

重點 價格還非常的平價

想說 對於常常趴趴走的我 入手依台 應該也不是粉過份

扣除 會在外出時打打工作需要的東西 ............這應該是幻想吧

若出去玩時 隨手就可丟入身邊的包包

相機的記憶卡已滿 ㄟ 有救嚕 存到電腦

迷路時 可以用GOOGLE MAP .....前提是要辦3G

飯店電視無聊時 可以看影片

搭機時 也可以看自己喜歡的影片

後面這兩項 加粉多分

因此 湊了這些理由 開始於敗家01網上頭 研究

仿間也有不少3G門號 可以配便宜小筆電 不過 若沒有常常在移動中使用者

我想可免 光被門號費綁死 就便宜不到哪去嚕


乖乖準備10張左右小朋友 開始挑選

為了我主要的功能 看影片 都推10吋機種 太小的 眼睛會受不了

ASUS S101第一眼看到的 超華麗機種 但 金玉其外 居然只有16G 是隨身碟嗎 出局

HP MINI 1000 外型也滿不錯的 但沒有VGA插孔 好像我不大會拿這作報告 候選人

MSI U100 CP質粉高的一台 不過廠牌有點擔心

Lenovo S10 最後工程師朋友的推薦 原本還不知這是什麼牌 原來就是以前的IBM CP值看起來也不錯 候選人


於是挑了個吉日(電腦展) 來去現場選購

原本差一點就買了HP MINI 1000 卻陰錯陽差買了 Lenovo S10

後來發現 其實還不錯 而且也沒買貴


測試了一個月 不專業 簡單的心得

10吋看電影 也是會累的 大蓋一片眼睛就酸了

電力 我是3CELL 大約兩小時半 應付一片電影足夠 不過現在都有6ELL出了

若有外出需求的 可以挑6CELL的電池

系統粉穩定 沒發生熱當機跟其他怪現象

還付上特異功能 單鍵復原 到 最初儲存的設定功能

機身不像HP or ASUS的華麗 不過 樸實中帶有貴氣

有點珍珠亮的白色機面 霧面處理 不需要依直嚓指紋

鍵盤打起來 回饋力道也粉好

散熱也不賴 一小時以上 不會感到熱

另有VGA端子 這可是粉重要 原以為我沒有需要 用來連接液晶電視看網路電影超爽耶

我想這會是我用最多的功能了

小缺點 只有2組USB孔 不過原廠贈品中 也送了多孔USB給你 應該還好啦˙

另依個沒買到喜歡的紅色 只能用有點娘的白色 來去找好看的貼紙來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