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感言

當兵 是人生一大事 退伍 當然也是囉

當兵之於男人 可說是又愛又恨 一年六個月的青春 就奉獻在每天 一二 一二

答數啦 打掃啦 浪費時間上 不要跟我說什麼保衛國家 當兵這段時間 我最會使用

的武器 是排行十大兵器之二 ......竹掃把(第一名是折凳 不用解釋吧)

當然 除了恨之外 還是有些好的 認識些狐群狗黨 以免以後上酒店沒人帶 被人打

時可以找救兵 出去喝茶聊天時 可以聊聊你幾踢我幾梯(女生們最痛恨的) 畢竟

從新兵訓練 下部隊 破冬 破百 退伍 還是要親身體驗 才懂得其中感受 被當成

人型機器人一般的遙控 (我是這麼覺得 左轉 右轉 起立 坐下 覺得當班長還滿爽的)

夏天熱到長疹子 冬天冷到爆也沒多的棉被給你 被學長凹 被長官幹譙 恩

這就是當兵的滋味 男人的忍耐力(應該說抗壓力)可以藉由當兵增加不少吧

成熟呢 除了被同學說 因為胖了 所以看起來成熟多了 之外 可能還是看個人吧

原本想在請退伍時 來個熱淚盈框的退伍感言 沒想到 在一遍廝殺之下 醉的不醒人事

(我不大喝酒的 這是第一次醉 在退伍時 還滿有紀念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