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程 是來去神戶

畢竟關西這幾個區域都在附近 第一次來 還是都看看

至少知道長什麼樣子


若吃太多拉麵 可能就需要來到這裡


其實對於神戶 我只有=牛排的認知

看一下簡介 姬路城 維修中



北野的一些洋味的建築 感覺非常適合有藝術氣息的我來去參訪

列為文化遺產的 星巴克

日本人在服裝的搭配上 真的很厲害 這帽子的顏色真跳









北野的著名地標 風見雞館

坦白說 看到這個 就讓我聯想到

世界名著

...


金田一 殺人事件簿

裡頭都是這種館呀 哈哈

不過 這邊 很多都是需要門票 才能入內參觀

沒有的話 就只能再外頭拍拍照

裡頭有著各個國家的領事館 因此可以看到各國特色跟日本的混和

悠閒到貓咪都在門口話家常


別具特色的各家家徽 也滿吸引我目光的



但這位蔡先生 什麼來頭我就不了嚕

不過他也有一間別也在這邊


這間沒進去看 真可惜 福爾摩斯耶



天候不是太好 中途還下段雨

不然這個區 其實滿適合殺底片的


CB400的兄弟

午餐在這博仁推薦 連鎖的牛動飯打發 還不錯吃



三宮附近 很有特色的區塊


路過 中華街







對於台灣人的我們 這條路 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一杯珍奶 100 去死吧 哈哈

神戶的景點 其實不多

又來到碼頭邊了



這當然是 神戶塔


沒想到大阪看到的東西 這也有喔

原本出發前 信誓旦旦一定要吃到的神戶牛排

寄件者 2012京版神DAY5

當我看到上頭的價格時 我屈服嚕

寄件者 2012京版神DAY2

最便宜的 也要快6000羊 而且才100G 這什麼東西 100G 耶

寄件者 2012京版神DAY2

人家我也沒在日本吃過大阪燒 那吃這個也行............不過為什麼在神戶吃大阪燒XDDD
寄件者 2012京版神DAY2




寄件者 2012京版神DAY2


味道嗎 真的很鹹 而且 跟章魚燒好像呀 難道這就是大阪味嗎

寄件者 2012京版神DAY2


搭配啤酒 倒是滿搭的

寄件者 2012京版神DAY2

晚間還是需要宵夜補充的 那超大盛 是旁邊那隻豬吃的

味道 依然是大阪味呢 還是日清杯麵比較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