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夜 在如同砲聲的打鼾聲 機槍掃射的摩牙聲 還有陣陣的夢話聲中睡去

..........還好我超好睡 這是嚇不到我低

大家起個大早 睡太晚可吃不到早餐喔

又在喀虎濫中

餐後 任務簡報開始

粘董贊助的超大空照圖 一正個帥翻啦

粉友FU呢 大家認真的聽

化妝中 叢林中 最容易被發現就是沒有任何偽裝保護的臉部

一大早趕來的烤鴨 又多了個強力夥伴


任務前的討論與路線規劃

黑桃小隊本次的任務為擔任追擊隊 另還有其他兩隊我方追擊隊 主要目標為防止任務隊 (也同樣有三隊任務隊)執行任務(但並不清楚任務隊的任務與路線)

因此為追求靈活度 捨棄使用狙擊槍 還好隊上還有兩把精準步槍 M14 G3SG1 可擔任遠程火力

黑暗中的殺手 這回可殺了不少個敵人呢


準備出發啦 出發前先海扁一下 不合群的阿寶


接來下 沒有照片可貼 以小說描述方式來表達一下好嚕

照片則是我與耍帥良的自HIGH照

隊長小粘下達了以伏擊方式 守住敵人可能經過的主要道路 以牽制敵軍的行動 再以無線電搭配民風大哥小隊 進行攻擊

民風大哥小隊 以湖邊的道路作巡邏 而我們守在叢林區的樹林壕溝間 與道路兩旁

看來此戰並不輕鬆


阿良想用無線電掃頻的方式監控敵軍的通信 不過失敗了(戰後聽說其他小隊有成功)

大家快跑到伏擊點 幹 還沒打就喘死啦

我找了個掩蔽不錯的草叢 準備趴下來好好休息

烤鴨提醒了 後方有個壕溝 是個更好的選擇 .......果然是偷襲大王

後方則是小粘

我們三人在叢林的斜坡上 而地面上 另有三名隊友 阿良 阿仁 與小李埋伏在路邊

莫非定律 總是會在任何時候出現


出發前才測試過的無線電 一直聽見 小粘聯絡不上友隊的聲音



突然 前方傳出了腳步聲 ............好大膽的人 竟敢這樣明目張膽的走過來


大家動作靜止了 為民兵兩員(工作人員) 以交戰原則 非任務隊 不做任何交戰


不過大家掩蔽的非常好 民兵竟然沒發現 在這小徑上 有六名人員埋伏著 她們暴露在我們的任何人的射界中


順道聽見民兵正用無線電通訊中 ........沒啦 奇怪了 都沒看見追擊隊 倒底跑哪裡去了啦

阿仁說 民兵通話時 離他不到五公尺呢 不過 談話內容中 沒提及任務隊的位置


期間 還有直昇機從低空經過 (一整個有FU)


無線電中傳來...........直昇機支援來嚕

不過 輕鬆的時間 沒太久

又有腳步聲


大家開了保險 緊張的監視著路面的狀況


多地形迷彩 是敵方的任務隊人員 應該是尖兵


忍住了呼吸 深怕一舉一動會讓他發現 必須等到所有人經過 我們展開攻擊 才有效果


不過 並不事事都這麼順利


尖兵突然大喊 有埋伏 並朝著山坡上開槍(事後檢討 應該是小粘該死的棒球帽 暴露了位置) ........不過該名尖兵也好眼力



敵方開始大似的朝我們所在的位置開火


還好我們躲的位置不錯 由下往上的火力並不容易打得到


我看著前方濃密的樹叢 想說敵人應該不容易爬上來吧


突然 槍聲大作

習慣性的趴下 並觀察位置


腰受 怎麼那麼大聲 不間斷的火力由下方打上來 應該是機槍吧

但仔細聽 後方有槍聲 應該是小粘跟烤鴨在對我前方開火 她們的位置可以比我看的遠 壓制住遠方樹叢中的敵人


不過 子但紛紛從我頭頂上飛過 幹 給我打準一點 旁的的樹葉一直掉下來 我拼命的趴著 深怕一抬頭 就被自己人宰了


也沒閒著 順道擺平兩個準備從我左側爬上來的敵軍


突然前方傳來 我陣亡啦 .......阿 我掉到水溝嚕

暫停 來救我喔.... 我卡在竹林中 (滿好笑的 不過 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就在這混亂的片刻 敵方停止了這一波的攻擊 我方也因為有一個從山脊摸過來的敵人 讓小粘跟烤鴨各掛了一次

順道讓醫護兵救護之後 準備抵擋下一波的攻擊



我也整理了彈藥一下 突然摸著我的肚子 怎麼濕濕的 難道 我中槍了嗎


阿...................我的寶健


由於沒帶水袋 因此順手幹了兩罐寶健 放在肚子邊的雜物袋中 慘啦 在剛剛的激戰中 我的雜物袋已經變成寶健游泳池了

手忙腳亂的整理


卻在這時候 敵軍的第二波攻勢來了

還不知道將打完的但夾放哪時 沒發覺一個摸上來的敵軍 我中槍嚕


小粘打掉了第七個但夾 SCAR 的火力驚人 不過 也成為敵軍的狙擊手 首要目標

碰一聲


只有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 一槍命中 瞄準具 ...........要是真槍 就是被所謂的爆頭嚕

隊長陣亡嚕 順道在無線電中告知 指揮權轉移到我身上


原本想說敵軍一上來 大勢已去了 沒想到 沒有任何人上來 讓我們有給醫護兵復活的機會


敵軍從下面道路經過了 注意力全在剛交戰的山坡地 卻漏掉了 另一邊的路面 我們仍有伏兵


阿仁跟阿良 有了大好機會 讓敵軍損傷不少 不過由於有醫護兵制 我方的醫護兵還在剛剛的山坡上



我收到了一通阿良的無線電之後 就沒在聽到了 猜想 大概 她們也買單了


重整了小隊 僅剩 醫護兵阿寶 與精準射手烤鴨 還有我三人


我們下了山坡 讓樹林掩護著我們 前進 看是否有機會 從後方追擊敵人



前方路口傳來 交戰聲 互有傷亡的感覺


我趕緊跟了過去 發現三名任務隊人員在遠方討論 與一名狙擊手在草叢埋伏



看準了她們走遠後 跑過去將狙擊手買單後 也累了 看看時間 已經過了兩小時


與烤鴨達成協議 將沒跟上的阿寶送給敵人後


我們找了陰涼處聊起天來 不道5分鐘 大會宣布了任務結束


我們成功的消耗掉敵人大半的人力 (她們運氣也真不好 出發沒多久 就愈上我們的陷阱)


算是滿成功的一次活動 雖然還有許多須改善的地方 但是個漂亮的開始


黑桃小隊與暴(痛)風小隊

期待下次與大家的相聚喔

對活動有興趣者 bb 星人部落格 也有詳細內容喔

http://tw.myblog.yahoo.com/bbstar100/archive?l=f&id=7&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