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阿里山騎了粉多山路

剛好週末火拼休息一週

想說來去墾丁拉拉轉吧

來回250km的路程 好像在隔壁一樣

一個早上就搞定


早餐 選了家VIEW不錯的咖啡車

跟老闆打打屁 想說改天也弄個一台來 應該不錯

價錢貴了點 不過海景無價

付賬時 老闆突然說 ........ㄟ 你有練拳嗎

我突然一驚 ...........難道老闆看出我的體格特異嗎

沒有.............我看你衣服上有個...拳...字

嚇(難道剛剛脫外套時 老闆喵到我的古拳法)

................................................
老闆 我看你這麼有天份 這本如來神掌 算你500就好


快閃


墾丁路上 不少自行車族 難道今天有活動嗎


全身濕搭搭的人 衝向帳棚內 取車

喔 .....鐵人三項

人類真奇妙 粉喜歡自找麻煩 這些人 是個極致呢


原本想到最南端拍張照 卻不小心的騎過頭嚕

只好隨手拍個兩張

輪胎還有些沒用到 技術不夠好 呵呵

今天滿難得的 遇到兩台都是黑色的小CB車友

小7真是騎士的好朋友 有冷氣 有飲料 還有透明的窗戶 可以粉安心

結束了 我的海景早餐 真是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