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到墾丁 前兩次都滿不錯的 畢竟我是海邊的小孩

來到這地方 感覺就跟自己家的感覺粉像 不過 墾丁像是國外海邊的感覺

可能是外國人比較多吧 這一次 我們到金灘去聽樂團演唱 這個團 聽說叫

a-team 是台南的團體 主唱是個女的 有原住民血統 音域粉寬 非常有爆發力

也很會帶動現場的氣份 通常只有在週末才會看到她們在墾丁出現

我可愛的企鵝學長 因為本著我是澎湖人的關係 怕我看太多海(其實他愛往山上跑
)

帶我走旭海往恆春方向的山路 ㄟ 不走還好 整條路上幾乎沒什麼車 詮釋彎彎曲曲

的山路 害後座的差點沒吐在車上 當然 是有些大家到墾丁不大會去的景點

不過 路程實在太遙遠的 我們整個下午幾乎都在墾丁的山路上繞呀繞低

唯一讓我感動的 恆春的古早乾麵 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