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樂樂蛇的 太麻里 金針湯之旅 的濕搭搭 回憶還歷歷在目 不死心的我 就在魚夫詢問今年要去哪玩的時候說……當然速金針山嚕

不過 賞金針的地方 其實台東花蓮共有兩三處可去 在大家挑論下 最終定案 到六十石山上去吧 每次的樂樂蛇總是需要南北大會師 所以一定花上不少時間再開車 突然想到 等大家錢多沒地方花 我想坐高鐵 還滿省時間的啦

老天爺粉給大家面子呢 賞了兩天好天氣

第一站 七星潭





看慣海邊的我 這種都是鵝卵石的海灘 對我比較沒吸引力



喔喔 快稱不下去的漁夫 再後頭看戲的我有記時…恩恩 不到2分鐘



看 連小孩都笑你喔

第二站 鯉魚潭



由於一開始就出了點小意外 應該叫樂極生悲吧


畫面過於血腥 所以 用邱董寶貝來代替吧 還真上相呢


可憐的伯中 真是不好意思


鯉魚潭還滿大的 回家後才發現 …………..為什麼都沒看到魚呀


天氣有點霧霧的 曚膿美


騎了漁夫的小黃 繞湖一圈 還滿輕鬆的 沒什麼大坡度


吃吃小餅乾的小朋友


越來越猛的乾兒子…….感覺好像抓狂一族裡的 小鐵

溫馨的看完 來看看殘忍的大人吧



生吞活蝦


看看伯中的臉 多麼的欠扁


有樣學樣


哎呀呀 還活跳跳呀


阿陞表演 如何單手防禦醬油攻擊 一邊吃活蝦

晚上的烤肉大會沒帶相機 略過

重頭戲來啦 隔天起了個大早 就是趕著拍照的黃金時間來拍金針花


伴著晨間的露水


民宿外的金針 ………….好像不該只有這樣

跟民宿老闆娘確認一下哪裡花多 殺上去嚕


喔喔 對啦 這才是我要看的 整片的金黃(當然不是大便啦 )








正點吧 果然天氣好 什麼都漂亮了




糟糕 瑋瑋的罩門 怕草 真是太妙了


早起有蟲吃




辛苦的小白


正常的拍膩呢 又開始搞怪了 狐狸人



斷背山之胖子二人


金針花美少女戰士………………變身


來張正常的吧 好閃呀


這兩個更閃 …………



過分 來一腳


白吃二人組




其實花海沒有全開 也沒看到戶戶曬金針 只看到這戶

由於昨天已經尬過腳踏車了 今天來去飆go-kart


沒大台的 騎小的過一下乾癮


裝備穿上 大家看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放一張就好

第一屆樂樂蛇go-kart大賽 出爐 男女車神
這張是說 沒事別找車神尬車 哈哈
賤兔說 忙著擺pose 所以沒空飆車


吃了皮粉薄的卑南包子 踏上歸途嚕
更多照片再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