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攏 是阿共ㄟ 陰謀啦 AK-47S



從收第一把電動槍 至少5年的時間 沒有買其他款電槍的考慮 主要為價格不斐

但是 在大陸電槍攻佔台灣市場後 我的收藏品就暴增了

價格幾乎日本槍一半以下 質感也許沒納麼好 但以這種價格 收藏想收集的模型槍 實在是非常的誘人

可說是讓入門生存遊戲的門檻大大降低 槍的性能也不會太差

第一把入手的 為 大陸 司馬牌 AK-47S 當然 總是要有購買的動機


歸咎為下列幾點

1. 老美的死對頭 共產動亂國家民兵首選 DISCOVERY 十大現代步槍第一名
2. 為了怕以後被老共統一 先熟悉對岸兵器使用方式
3. AK47採用第三代BOX 比較耐用
4. 有電槍中的超級大旦量 600發 可以打到天荒地老
5. 選擇摺疊托款式 具有精練的殺幕氣息 短槍身 卻有步槍的長槍管射程

有了上述幾點 可說是非常完整啦 加上便宜 就定了把來玩玩

外觀 相當有水準 除了一些仿真的刻字被簡略掉了 但他的塑膠仿木的處理真的滿漂亮的 被我用了鞋油砂紙加工後 更有感覺




多餘的 中國製


後照門


但在與我的日本原裝槍比較下 手癢的我拿他來開刀練習自己拆槍 先是換了老馬的HOP組 滿容易的 AK-47的拆裝非常的簡單 然後不知死活的想自搞100的彈簧上去 於是 在沒有拆BOX經驗的我 拿來練習嚕 粉OK的拆開後 卻裝部回去嚕 搞到最後 只好厚著臉皮 把屍體交給店家 然後被海噱一筆後 就粉乖的沒在亂搞它的

目前設定為 老馬的HOP組 雙壓點HOP
楊格精密管 M100彈簧
射程上不輸馬牌原廠槍 又有滿長的槍管 遠距離穩定度佳 短槍身 近戰靈活度也粉好 又有大但量加持 真是一把利器
不過 此槍 有個粉大的缺點 電力的供應 是用棒狀電池 因此續航力粉容易不足 希望快有穩定的棒狀鋰電出現


AK47S搭配PMC的裝扮 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