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消暑的聯誼活動來嚕

年紀大了 只剩下這種的笨蛋聯誼活動可以玩嘞

一群老老少少的男生 穿上軍服 大熱天的 在山裡頭跑來跑去 哪裡會消暑呢

本週 黑桃小隊參與了台南的生存遊戲聯誼 由於是新的場地 雖然要起個大早

但還是要參加嚕.................結論 遲到果然是中國人的惡習 足足給他等了一個多小時

有多少笨蛋的集合呢

少說10幾輛車 每台車以4個人計算 恩恩 50-60人不為過啦

到達位於關廟的場地之後 一大堆人張大了嘴巴

因為場地就位於 xx金寶塔的旁邊 樹林裡 我想一定是主辦單位 怕大家中暑 特別挑的

從停車的地方 拿裝備到整裝區 就大概要走個10來分鐘以上 真是非常的健康呀

整裝中


隊長小粘 集合報數中

這樣看的出來有粉多人了吧

大家難掩的興奮 彥騰與小白

正常的人

不正常的人



注意事項布達後 慣例的測速

喔 傳說中101的狙擊之狼

原是是組長大人呀 還好我們是同一隊的喔 呵呵

不過測速讓我嚇了一跳 我的狙擊槍怎麼只剩127的出速 彈簧有衰退這麼快呀 回家要好好整理一番嚕


準備使用犬之忍術的的水影忍者小畢


準備上場的武器 L96與MP5SD

第一場後 就覺得我是傻子了 電動裡都是騙人的 帶兩把槍根本是要命呀 馬上把MP5丟一邊嚕


咪咪笑的小粘

因為拿著VFC廠商提供的的新版M4 瘋狂的測試

美軍特種作戰司令部的徽章 跟黑桃的看起來滿像的

另一面是海報三隊 骷髏蛙 特別喔

由於戰況激烈 當天測試槍打了10幾個但夾 完好無缺 家中不嫌M4的槍友 絕對可以買一把啦

活動開始啦


由於地形廣闊 加上 許多的樹 斜坡 草原 泥巴 斷涯 還有............未爆彈

是假的啦

說明一下地形位置 畫了一個粉醜的地圖

紅藍 兩區分別位於樹林區的位置

中間土色區 最深達一人高的斷涯區

草綠色區為膝蓋高度的草原區

由於第一場 地形還不是粉熟悉 加上 一開始我們位於較靠近斷涯的藍區 行動上不是粉方便

而且都是叢林的地形 不時傳來幾發狙擊槍的 槍聲 就非常的刺激了

雖然沒衝鋒陷陣 但光再這斜坡上的地形移動 就耗費不少體力 友的地方還有泥巴呢

還好有50MM的狙擊鏡可以幫忙索敵 因為接戰的距離滿遠的 幾乎都是電槍的最終射程區了 因此狙擊槍在此場地的效果滿大的

要拉近射程 必須從左方橫越斷涯 或是 從右邊的草原區經過

我方的人 在快結束前 已經經過斷涯區到敵方陣地了 而敵軍 也有人不怕死的 橫越草原區 但下場不大好

被4-5把電槍圍剿 而此場 也終於在快結束前 於山坡上狙擊掉一名敵軍(雖然耗費了快10發子彈)

中場休息 大家打了這場 似乎耗掉不少體力

出現精神不正常的現象了


莊可愛


耍智障


大哥的是


加上幫耍帥良拍照




粉棒的場地

感謝活動單位準備的飲料 舊感心喔

小雞情侶檔


帥氣喔

第二場 大家配合起來 更有默契了 在菱線上一字排開的臥射 應該拿下像機下來照幾張的

看來我們這邊的戰力還滿不錯的 第二場快結束前 也推進到敵區了 在這麼多人的活動 能推到敵區 實在不大容易的

樹林中只要稍作掩蔽 就粉難被發現位置 若貿然往前衝 就粉有機會被狙擊手暴頭...............阿良應該粉有被爆頭心得

火力如此強大狀況下 橫越草原區 沒什麼掩體 一定會被步槍加上機槍彈洗

因此我們能配合推進到敵區 若時間充足 應該能拿下 此場我也狙擊了兩名敵人 感謝槍友誠實的配合呀 呵呵

不過 結束後 我的背帶環居然被我背斷嚕 埃 便宜貨 回家整理整理嚕

雖然沒帶像機下場 但看看這把只下一場MP5上的泥巴 可知道戰場的混亂

從協會槍友尚威的照片中轉貼的


總觀此次活動 辦的滿不錯的 槍隊的品質滿好的 場地夠大 不會有太多人 同時亂灑彈的情況 加上地形是我最喜歡的叢林地形

除了隔壁有太多的夜總會之外 是真的不錯的場地 不過 場地大 加上離停車場粉遠 大家走到停車處時 都是舉步維艱呀

我的肩膀 從昨天痛到今天 還在痛 痛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