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存遊戲的裝備 我一直算是實用派的 畢竟 真品太貴 若要跟上美軍換裝的速度 荷包也要夠呢

人家是公發品 我的軍事預算 要自己賺呢

因此 從剛開始活動時 買的黑色連身服........現在已經不知去哪了

之後 就是前輩給的國軍迷彩 還沒當兵前 倒是穿的粉高興

當兵之後 就對這套迷彩有種厭惡感

進入了假美軍時代 美軍大迷彩 幾乎任何裝備都可搭 迷彩效果雖比國軍迷彩差一點

但帥氣度 大增

之後生存界流行的沙漠迷彩 我也是忍住沒有敗 畢竟實際的偽裝效果並不好

伊拉克戰爭後 各種的新式數位迷彩出現 看慣迷彩塊的我 似乎對這些馬賽克狀的東西

好像電視壞掉一般 而美軍挑了acu當制式裝備也是非常訝異

這套迷彩 我看過最好的偽裝 應該是這張吧

其他時間 就好像水泥工人般...............個人感覺啦

不過同期 卻有個迷彩 讓我還滿喜歡的 多地形迷彩

說為2008年最流行的迷彩 倒不為過喔 因為變形金剛的關西

此迷彩 無論在生存遊戲中 或是現實戰場上 都有粉高的評價

聽說真品夭壽貴 但大陸也仿了好幾代不同的多地形

直到今年 小對滿多人都換裝嚕 而第四代版本也出現了 我對於其中的排汗材質的上衣粉感興趣

但第四代 上衣跟褲子都友護膝跟護軸 這用意是粉好 但畢竟腿短 怕穿上後護膝只到小腿


因此再網路上找到另一款仿品的上衣與第三代的褲子 湊成了我的2009年裝備



排汗衣材質的上衣 有著排汗衣的超級透氣 穿著戰術背心時汗不會悶在衣服裡了

而手臂上又保留一般戰鬥服的保護效果 讚


拉鍊的手臂外帶 滿適合放地圖的 另發現若使用狙擊槍 放備用但夾的好地方






褲子上頭 也設計好幾個口袋



可自行塞護膝

kuso的臂章 殭屍殺手

魔法海兵隊

既然是新式的迷彩 搭了舒適性的新式戰術腰封

內有厚海綿 若換成白色 應該粉像復健用腰帶

看了Magpul Dynamics DVD教學影片 被置入性行銷買的fast-mag

實際上使用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會掉但夾 更換但夾2秒內可完成 沒有多餘的動作

就算在地上爬行也沒有掉

設計粉簡單

其實是兩塊塑膠卡在一起

利用裡邊橡膠條與金屬的磨差力

雖然電槍不像真槍更換但夾那麼頻繁 不過若用進入瓦斯長槍時代 這肯定是個重要課題

而且擬真度也較高 因此之前活動幾乎都用無聲但夾來使用了


雖然是上半身跟下半身不同家的產品 還好色差不大



搭配泥色背心裝備 粉適合 改天試看看od色的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