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麗湖特訓

這次的麗湖特訓 滿特別的 主要以課程訓練為主

感謝主辦單位精心策劃 安排的各種的課程


依樣中午時間 到達場地






整裝中

小鋒已經迫不及待的拿出他新買的怪東西 派大星背包

但意外的 吸引在探勘露營場地的大學生們

讓背著 EAGLE背包的小子 大為受挫 被我們戲稱

派大星幹掉EAGLE 小子從此一厥不振 把所有真品裝備變賣吧(....可以拿些來我家喔)

阿良玩著PX4

歸零射擊中


看臉就知道不正經


下午的課程 友人商請 前XX特勤隊的隊員 (是真實部隊 不是虎濫的)



教授大家些射擊的觀念 與技巧

一切以安全為前提 就算使用的器具不同 注意的安全依樣不能少

暖身操預備


一開始是手槍的射擊方式





FBI 美國海軍陸戰隊 的拔槍技巧

各種射擊姿勢間的轉換 動作要確實 不小心可能會造成骨折 不得大意












再來就是刺激的 快跑後 穩定射擊

或是 移動射擊

配合上兩兩的PK特別有趣

大家像GP依樣的 互相卡位

或是背靠背 博心機的拔槍互射

接下來 就是步槍的射擊

正確的步槍施力點介紹 教官也是大堆GBB

不用正確的姿勢拿槍 可是射不准的 再也不能用彈道來瞄準啦

依次到定位的射擊訓練



暴笑的壓力射擊.....若拿的是實槍 可是傷亡率相當高的訓練方式

等待影片補上吧

晚間 則是小畢的電筒敗家手冊...誤



如何使用電筒進行夜戰 欺騙敵人 奸詐 哈哈哈

之後就是 漆彈場上的 手槍 夜間PK

跟 夜間躲貓貓 如何在場地上不被搜索隊發現 安全的返回出發點

看似不接戰 不過 也非常的消耗體力


我在經歷 被阿良踩過去 掉入洞裡 被狗追 從南豪的後面偷偷摸摸的暗殺他...(其實我想給他童子敗觀音)


安全的抵達終點

這是被抓到的處罰



被鐵絲網刺到 阿良醫務兵治療中

晚上照舊的喇低賽跟亂吃 大家經過一天的操練 粉快的就入睡嚕

次日 阿良的垂降課

因為我擔心阿良綁的繩子 所以充當攝影師 哈哈哈哈

可用扁帶

麻繩也行

看小明用的多麼開心呀

D環 結合 8字環 這兩個東西 千萬不能買大陸貨

先練習攀拔上去

在垂降下來

小鋒的派大星 又來出風頭嚕

其實我比較想看 派大星 垂直雷殘


確保繩的示範


阿良示範 正面朝下 的垂降方式

臉朝下 心臟要夠大 不過他是阿良 所以 還給我拔槍耍帥

沒掉下來 真好運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