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數十萬 耗費多時 人生夢想之一 環島終於要上路嚕

原本十幾號那周 正要準備請假時 突然聽到主管說 週五要北上開會

瞎密 我原本當天要請呢 看來備案計畫 延後一天1/19出發吧 原本還打算

就算是開業務會議 我也要請假啦 什麼都阻止不了我低 哈哈

老天這周原本還不大賞臉 雨天又寒流低 沒想到出發前 挖哈哈 三天空檔好天氣

看來被我的誠意感動 天時地利 終於可出發嚕

雖然要補足我充足的睡眠 但週五晚上星光幫二班的名次 卻讓我傻眼許久

梁文音怎麼看都不會輸呀 就算是319也沒這麼扯吧 更

**************************************************
分隔線

DAY 1 1/19 天氣陰

原預計6點高雄鳳山出發 但就在我拉使(不是粉文雅 就減輕身上載重)

與忘記拿眼鏡的延誤下 AM 0700 出發

CB400里程數




行程歸零



出發時間



執意懶得拿下安全帽的阿良…………..後來發現我一整路都跟假面超人拍照



台一線終點 準備入南迴公路



稍作休息 吃吃早餐

原本預計路況不錯的南迴公路 由於修路 噴了不少泥巴

加上山上天氣不大穩定 飄了點小雨

更機車的 居然有卡車超車吃到對線車道 太過分了 有沒有良心呀

還好本次行車的最高指標 就是安全第一 因此騎車超安分低

約一個多小時離開了南迴 遠方的天氣 看起來也開始轉好嚕






中午抵達台東 問了一下路 卑南豬血湯順路呢 來去打理一下五臟六府






豬血湯味道挺不錯低 但他沒其他主食 除了米腸



其餘都是內臟類 我都不喜歡 阿良也說 沒消耗什麼體力 比起週六戰士的火拼

轉轉油門 OK的啦

吃飽了有些飽後睏 要來個好地方休息 初鹿牧場 沒去過 來看看吧

上牧場的路 感覺到青草的味道嚕

一見到這片美麗的草皮 恩恩 值得啦 藍天白雲 真是舒服呀







優呼




牧場當然有牛 上演餵食秀





這牛會發出恐龍的叫聲 阿良會幫你跟史蒂芬史匹伯 推薦侏儸紀幕後配音低

可愛低小牛



喔喔 找到睡覺的好地方 搖椅區





吃個牛奶冰……粉奶



給賤兔低戰利品 小牛筆



還可再園區撘馬車 但 園區不大耶



練習新的無敵風火輪



看著遠方合照的大學生 阿良心中OS……………….年輕真好(修正 應該是…….




更 沒正妹..)

大草原



人都陽光起來嚕



搞鬼完嚕 該上路嚕



往花蓮的台九線 真是舒服 路況好 大條 真是騎車的天堂

有種美國公路旅行的感覺 (國外路更大吧 但沒魚蝦也好)

整路都是青綠的田野 山景 粉舒服的氣氛 騎車沒壓力

正巧碰上油菜花季 拍個幾張






環島重要景點 東部北回歸線地標



請人拍照後 施展裝熟魔人功力 竟然這群女生也是來環島低




不過她們從台北騎機車下來

發現太累了決定到台東就好 預計行程五天 正準備要回家嚕 呵呵 勇氣可嘉

下次再加油喔

跟預計的時間差不多




晚上前 抵達花蓮市

橋好住的地方 放了行李 到花蓮是吃晚餐嚕

之前之過南華煎麵 覺得不賴 市區也有家分店 來去看看

恩 味道差不多 但加了我最不喜歡的三色蔬菜 讓整個價值下降不少

想看之前的 請參考此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yc0817&article_id=17104698

另外到了公正街逛逛 喝了沒從鐵管留下來的楊桃汁(貴又小杯…)不知道我說什

麼的去趟花蓮你就知道

外帶了包心粉圓回飯店 ………明明咳嗽沒好的人又一直吃冰

結束了第一天行程

開銷

鳳山加油 340
卑南加油 180
卑南豬血湯140
7-11下午茶 30
南華麵 90
住宿2100

今日里程數




油耗 粗估 20km/L
平均時速 80-100km
當日最高速130km
花東真是騎車好地方 風景好又沒壓力 一天348KM下來 居然沒有任何酸痛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