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玩生存以來最精采的一年了
 
而重頭戲就是年底的紅藍軍對抗
 
就在年中的時候 隊友告知 我們隊上 收到了邀請函
 
記得 剛接觸這活動時 紅藍行動 紅細胞隊伍 這幾個名詞
 
只是我在雜誌或者網站上看過 但卻相當嚮往的活動類型
 
我們的隊伍並不是什麼特別的隊伍 僅是一群大家處的來的朋友組成
 
無論資歷裝備等等 感謝大會賞識 通過了遴選 給了我門參與的機會
 
 
這感覺 簡單的形容 就像湘北打入全國大賽一樣呀 (詳見灌籃高手)
 
 
 
由於紅藍活動人數近200人 活動前期的規劃 大會也準備的相當完善
 
光前期的會議 就已經高達三次了 
 
各隊伍都不辭辛苦的到各地與會 基隆 台中 高雄 可見到大家對於活動的慎重
 
整個為營級的整合與規劃 光看到營部交給大會的作戰報告 那厚厚一疊
 
更別說 每次會議時 跟我門下屬單位報告的簡報 真是相當不簡單
 
連隊上軍人背景的隊友參與後都說 ㄟ 這會議的內容 國軍部署的部分 跟真實狀態根本一樣的
 
但這種會議 以他的層級 根本沒機會參與
 
(提外話:沒想到藍軍營部的指揮體系中 居然有之前我服役時候的長官 能在這種場合遇見 真是太有趣)
 
 
 
 
在此特別感謝小李兄每場的陪同
 
 
 
 
 
另外還有兩次的場堪 地形的多變  有高地 有密林 有河谷 有大蜘蛛  有大蜈蚣  還有各種蛇 我的媽呀 
 
而隊上大家無不卯足全力的為了年底的活動進行準備
 
除了停止固定的週末活動 完全為了活動開始訓練
 
個人方面 大家自我要求體力 不斷的在fb放話威脅隊友XDDD
 
團隊部分 無論有無參與紅藍行動的隊員 槍友們 也都很熱心的幫忙訓練活動
 
 
這部分 特別感謝 隊上擁有多次紅藍經驗的 阿布教官
 
一肩扛起 折磨大家的艱困任務
 
 
無論是  烈日下  暴雨中 
 
就算連北部下來偕同訓練的隊友 也一點都不客氣的 照表操課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1jPYlax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5YEoHtkKg
 
有影有真相
 
 
這時充分的感受到 阿布說過的一句話 紅藍活動 在決定報名的當下 就開始玩了
 
 
大家充分的凝聚團隊默契 感覺真的很棒
 
 
 
 
也在幾次訓練中 學習了各種求生器材的使用 gps裝置 地圖辨識 小隊溝通等
 
 
 
慢慢的 逼近了D-Day
 
輪廓也明顯了
 
 
本次的任務主體架構於  紅軍(敵方) 約60人的空降部隊 空降於 旗山任務區中
 
預計離開山區 前進到主要幹道 偕同 海軍的登陸作戰
 
而藍軍(我軍) 則為旗山任務區的防禦部隊 人數約100-120人 主要任務為防止敵軍逃出
 
進而殲滅
 
 
我們小隊隸屬 第一營 第三連 第三排
 
主要的路線規劃 兵分三路
 
主力部隊在主幹道上頭  第二連 在主幹道的右翼 走水路(河谷)
 
第三連 則走左翼 上切山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