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WILDFIRE DAY2

黑桃小隊被編制為第一小隊 並沒有加上夜間大巡邏

這回主要的活動內容為 攻方設定為潛入敵方基地內 進行偵查 以及重要設施的破壞

守方固定時間會派出巡邏隊在主要道路上巡察

重要據點上頭 會有簽到版 供巡邏隊簽到 若遭遇攻擊 此也為守方的復活點

若遭攻擊方破壞此簽到點 將可侷限守方的活動勢力

不過 別忘記 攻方人數僅有守方的三分一之 且 彈藥也是有限制的

因此如何在敵人的眼皮下活動 就是對攻方嚴格的考驗嚕

清晨四點 天還是黑的 跟著小隊的人馬來到了設定的守方營地

靠著手電筒燈光 將帳棚搭好 小戴也取出 火雞 準備來烤肉啦 哈哈


不一會 香噴噴的烤肉快好嚕



大規模的夜巡也結束嚕 換我們去小隊巡邏嚕

其實還滿喜歡這種披著夜色出擊的感覺 不過這回當守方 可以大搖大擺走在路上 拿著電筒照可疑的地方

可想像 攻方看到電筒燈光的緊張感呀 哈哈

我往著月世界地形的大沙漠照過去 順道看看電筒可以照多遠

突然 小鋒說 阿中 妳剛剛照的地方有人影


大家集中收巡了一下 看不到動靜 不過 小畢跟戰管回報後 決定下去收巡一下

因此組了個伍人小隊 其餘人馬 在主要道路上戒備

不過弄了10來分鐘 也找不到個人影或鬼影的 繼續往前巡邏

與書偉跟國耕 輪流擔任尖兵 一下就巡完了 回到營地 天色也亮嚕

休息了一下 更換裝備 我要來去當攝影師啦

不過在這之前 觀察了一下 我方營地的位置 推測防守比較弱的地方 我要來去設置詭雷

請了國耕幫忙我戒備 帶了工具過去


設置好的狀態 粉不錯吧 完全看不出來


國耕幫忙做最後的偽裝動作


使用的是 CO2式的氣爆手榴彈 加上風箏線 之前看過阿良裝過一次 第一次自己安裝 還滿有趣的 怕自己手滑 突然差銷掉了 應該會粉好笑吧

活動後 自行測試的一下 是可以正常引爆的 所以算成功嚕


裝好嚕 等獵物上門


回到營地 山大王的旗幟也弄上去嚕 ..


哈哈 是海賊王耶


小粘...我好餓喔 整盤下去好嚕

我則背起像機 在走主要道路一圈 看看 有什麼可拍的

不過如預期 除了自己的巡邏隊 根本愈不到敵方 畢竟 攻擊方若這樣讓我看到 我看大概粉快就被我們幹掉嚕

大概已經躲到山坡上的樹叢李去 或是跑到什麼鬼地方躲起來嚕


拍拍麗湖的早晨 好藍的天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


戰管小李 正與回來本部的巡邏隊確認狀況中


太好嚕 玩槍還有烤肉吃



不同於以往 縣在是人手一跟香腸


槍都丟一邊嚕


不過我們執勤中的固定哨兵 也是粉盡責的監視是否有敵方活動






最有可能受伏擊的叢林小徑 大家小心的巡邏中


新朋友的頭巾造型不錯喔

就再快走回營地的時候 突然聽見前方有人大喊 我抓到戰俘啦 哈

我趕緊快步跑過去 應該有東西可拍嚕


小粘逮到了一個敵軍


但才沒多久 前方出現了交戰的聲音

趕緊前往 不過又不敢靠的太近 怕被敵軍誤擊 這時候真有戰地記者的感覺嚕

心想 妳們打就好 不要K到我的SIGMA鏡頭嘿


小畢也換上了火力更猛的武器 看來一振廝殺免不了嚕


送走戰俘 小粘馬上又來加上收索敵軍的活動嚕


狙擊手正尋找適合的位置 為對友掩護




大家小心翼翼的前進 叢林地形 很容易被敵軍伏擊的




狙擊手就位 前方安全


突然小畢發現前方草叢疑似敵人的位置 小粘使用了煙霧但標示位置

大家火力壓制




一陣火拼下 又在捉到兩個敵軍嚕







不過回到營地候 更令人興奮的消息 阿良被抓到嚕

阿良這次說 守軍太涼嚕 不是他的風格 所以叛逃我們 到攻擊方去嚕

最愛從奇怪地方出現的阿良居然這麼早就被我們抓到 實在是好消息


基於是我的好戰友 所以當然不能愧待他嚕 馬上送上土司加香腸


不方便吃嘛 來人呀 幫公子餵餅


美軍會虐囚 我想是粉合理的


來來來 拍照一張10元




順便嚴行烤打 看是否能要到樹德女大生的電話.......不過我想阿良的等級 恐龍的機會比較大




參觀的人潮越來越多嚕

我則回到營地去休息嚕

沒想到過沒15分鐘 小鋒突然大叫 阿良跑走啦

ㄟ 好一個阿良 居然偷藏的把小刀 趁沒人注意自行解開繩子逃走嚕

小鋒不大甘願說 我要去把他揪出來

大概過了10分鐘 聽說在我方監獄附近 發現了阿良 拿著沒子彈的槍 要小鋒陣亡

小峰說 妳傻啦 跟我回來吧 哈阿


大家喇賽中


阿良說 有夠賽 這次居然還整個人掉到水溝中嚕.....................(還好沒跟他一隊)


台北三角洲 也進行巡邏中 目前總計逮捕4名敵軍


阿良已經完全陣亡嚕 所以他要回去拉史啦


巡邏隊 於路口處警戒中


營地的 要輪流當頭目 若攻擊方有辦法 直接幹掉豬頭頭目 也是算任務的達成 不過在火力最強大的營地 難度太高了


戰管小李 說湖的對岸 好像有交火


電塔旁 紅色煙霧 是我方與敵方交戰之處


同時我們小隊也進行了第二次的巡邏中 在網球場附近 我們後方的後衛眼尖的發現 兩名敵軍贈安置炸彈 並逃入樹叢

炸彈引爆嚕 我與小粘跟另一位隊友 進行收巡 後來終於逮到兩名敵軍 是水蛙與與阿榮

回程中

又在靠近營地附近 聽說我們的監獄哨兵被敵方幹掉 敵軍脫逃掉嚕 正圍捕中

我們也加入圍捕

我與小粘在草叢中被躲的粉好的敵軍 近距離幹掉嚕 不過 小畢也幹掉他幫我們報仇嚕

連續兩次交戰 快掛點的小粘




冬天 三角釘粉多 弄得整件褲子都是的小畢


多地形車


睡死的豬頭頭目




黑桃小隊



三小洲


PWG 工作室

過沒多久 也接近了活動結束的時間 聽到無線電中 剩餘敵方已從脫離區順離逃脫嚕

大家回到休息區整理裝備嚕



幾次活動下來 很滿意TAD背包的外掛功能 對於多攜帶一把備用步槍 在陣地轉換上 或是直接背著作戰 都滿合用的

最後還有抽獎活動喔


感謝小畢辛苦的籌畫活動之外 還幫我們邀請VFC贊助 希望下次獎品是 MK18一把 哈哈ㄏ哈


狐狸軍品的阿力老闆 也贊助不少臂章喔


有吃有玩又有拿喔





愉快的氣氛中 結束了活動 大家明年見嚕

這樣的活動算一般生存遊戲中 比較硬派與少見的活動

但相對起來 更逼近 我們想要的模擬真實作戰的感覺 若已經厭倦一般灑蛋活動的槍友 不仿可以找機會嘗試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bbstar100/article?mid=10950&prev=10951&next=-1
活動總招 小畢的詳細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my-skyline/article?mid=8638&prev=8651&next=8605
守方阿仁
http://tw.myblog.yahoo.com/jw!4Xk4nYGfGRl3144JNGwv_o0B/article?mid=943&prev=963&next=931
攻方 米加勒小隊 小明
http://tw.myblog.yahoo.com/rocarmy-sf862r1980t/article?mid=1687&prev=-1&next=1637
攻坊尖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由個別的部落格文章拼湊出活動的內容喔 更可充分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