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 屏東有楓葉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我只知道有豬腳而已 不過賤兔信誓旦旦說’廣播上有說 (雖然我覺得他是工作太累出現幻覺) 姑且請示一下我的好朋友古狗大神來看看 經過大神的開示 只有不到三頁的搜尋資料 少的可憐 得到的訊息 1.春日鄉 +2. 浸水營古道 +3. 大漢山=有楓葉 挖勒 達文西密碼嗎

管他啦 反正也粉久沒出去玩 加上大學時澳彎大賞楓失敗 時間不對 只有綠油油的樹 就走吧

我們的路線是 88快速道路 潮州 接185縣道……………..迷路 還好遇到了神奇大嬸 帶我們回185(路標真的粉不明顯 不是我路痴) 過了新開 突然會看到大漢山農場的黃色旗子 心想 應該是在他附近吧 就跟著上啦
抵達農場 已經快中午啦

一路上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知道的地方
沒想到農場還滿多人的
也有騎重車上來的….羨慕 農場不大 一進來也無處可逃 就點餐吧

因為早上的豬肉滿肚堡還沒消化 想說點些新鮮的來看看
綠綠的葉子包著小米加肉
….因為我忘記他叫什麼啦 及八嚕 芭芭魯 古蹟拉 反正類似這樣的名字 倒是一位大叔跑來看看我們吃什麼 說這叫番仔櫃 味道呢 老實說不大喜歡 感覺像地瓜葉包肉粽 但是又沒肉粽好吃 因為是小米 另外的東西呢 是烤小鳥嚕
配上綜合果汁 反正山上東西嗎 有得吃就好 吃後的表情
美不美味自己想像

倒是農場裡的可愛雙胞胎狗 大丁 跟二丁 粉可愛優


農場老闆娘告訴我們 楓葉要在往上約1小時 吃飽啦 繼續趕路 接下來的路空就精采啦 這條路….怎麼回事呀
只能通過一台車就算 還有附設洗底盤機器 真是太貼心啦 ….流淚中…..

好不容易經過洗車區
終於看到辦入山證的警察局嚕 潦草寫完 繼續衝 途中只有因緯度上升而變涼的溫度 並沒看到什麼楓葉呀 正覺得怪 經過了不是粉清楚的告示牌之後
我們似乎走錯了路 上了一個粉抖的坡 後輪幾乎打滑的衝上去之後 又是一個更抖的泥土路 我看應該是走錯 小白爬不上去啦 驚嚇過後 決定回頭回家好嚕 滿失望的 旦回程途中 看到了一連三台車上山 突然想說 跟人家車上去好啦 說不定她們知道路
哈哈 就莫名其妙的跟在人家屁股後面啦

約半小時 終於抵達啦
跟前車的大叔大審哈拉一下 原來大家都是被報紙騙來低 廣告的威力真大 涼涼的林道滿舒服的 路邊真的有楓樹喔 或是棲樹 誰告訴我有什麼差別呢 踩到地上沙沙的落葉 應該先前更多吧 林道不長 我們也沒走到
浸水營古道口
就拍拍照
休息休息 還有人騎越野機車上來 或是來野餐 不過看來 最適合到達這鳥地方的……
.越野車 為了怕被人打 真的是楓葉喔 老實說 楓樹約10來顆 旦這是我看到的 在往上走 就不知道 由於時間滿趕 只好下山去嚕 回程的美景 回程就順利多啦 順道前往潮州 最有名的 冷熱冰 但是 最誘人
確是旁邊的烤玉米
連我跟賤兔這種不大喜歡烤玉米的人都唸唸不忘 他的醬是沙爹醬 玉米是當日現摘 真的粉美味呢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保證不讓您失望

無意義的相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1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